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百事灵移动硬盘促销!最大降幅达4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7:12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阿佳】 如今,无论是专业办公还是日常生活,移动硬盘对人们越来越重要,超大的存储空间和方便携带的特点,是其他存储介质不能比拟的。今天小编正好得到商家消息,一款百事灵(BUSLink)的湾流系列移动硬盘降价,调整后60G售价1099元,80G售价1399元,与同级产品相比,有很好的性价比,如果您近期有意购买,可以参考一下这款产品。


百事灵移动硬盘促销!最大降幅达400元


  外观方面,湾流系列硬盘采用了铝镁合金机身,可达到很好的散热效果,超薄机身设计,仅厚12mm,十分便于携带,有多种机身颜色可供选择。底端配备的USB接口,据说传输速度可达480M/秒,可明显减少传输数据的时间。

  功能方面,BUSLink湾流系列采用2.5英寸,2兆缓存,配备特有的“稳压芯片”技术,可以保护硬盘运行在高压时不会被烧毁,同时采用凝硅网抗震外衣,具有很好的导热性和抗震性,机身内部为柔性电路设计,可延长保护盘体和电路板的寿命,还提供了提供了长达两年的有限质保(硬盘盘体一年质保,主控电路两年质保),购买后会比较放心。

   湾流系列有40G到120G五种容量,而此次降价为60G和80G两款,可能也是迎合了现在人们趋向于大容量存储的要求。如果您感兴趣的话可以和下列商家联系,到时提及本站大名,将会有更好的服务。

  售价:60G/1099元  80G/1399元  商家地址:海龙2115# 百事灵专卖店  电话:82662918  13371623728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Into 数码频道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