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全新上市 理光CaplioR4现身珠江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4:18 eNet硅谷动力

  理光的Caplio R系列产品一直是家用市场为人们所关注,特别是其R3,以28-200mm的广阔焦距加小巧编携的机身卖点,成为一段时间来热销的数码相机。不过今天理光的新一代R系列产品R4在南京市场上亮相了,请看详细报道。


全新上市理光CaplioR4现身珠江路


  实际上作为R3的升级产品,Caplio R4最明显的提升就是像素,采用1/2.5英寸CCD,提供600万像素,能够拍摄最大分辨率为2816X2112的JPEG格式图片,并且拥有320X240分辨率的有声短片无限制拍摄能力,配备的LCD屏幕尺寸达到了2.5英寸(15.3万像素),感光度从ISO64-ISO800,测光方式提供了矩阵、权衡和点三种,拍摄情景模式也有8种,更提供了防抖功能,唯一令人遗憾的就是没有提供手动曝光模式,否则就是一款“功能完美化”的小型数码相机。


全新上市理光CaplioR4现身珠江路


  从外形上看,最新上市的理光Caplio R3完全就是一款非常普通的卡片时尚机种,但是其配备的镜头却具有28-200mm的焦距(相当于135系统),提供了7.1倍光学变焦能力,这样的配置可以说是一款“一机走天涯”的产品,无论是广角风光还是长焦抓拍,都能够胜任。除了拥有28-200mm的焦距,它的微距拍摄能力也达到了同的级别最高水平:仅1cm!而且快门时滞也短的惊人,仅为0.09秒,这三种超群的拍摄能力,是理光数码相机的看家本领。


全新上市理光CaplioR4现身珠江路


  Caplio R4还是采用了SD/MMC作为存储介质,而且机器本身也提供了26MB的内置存储空间,它使用的是可充电锂电池,而且续航能力也非常不错,达到了300多张。目前它的售价为2980元,对于一般家庭用户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品牌型号] 理光 Caplio R4
[参考价格] 2980元(报价时间:2006.04.05)
[销售商家] 智冠数码
[商家网址] 
[商家地址] 华海电脑数码广场1楼
[商家电话] 025-83285818




全新上市理光CaplioR4现身珠江路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