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超值还是垃圾 多彩1G 399元MP3全解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01:43 PCPOP-电脑时尚

超值还是垃圾多彩1G399元MP3全解析(2)
 
多彩1G MP3

    这是产品的顶部,可以看到耳机插孔和MIC。同时这里可以比较清晰的反映出前面提到的问题,就是机身后背的接缝稍微有些大。不过好在内部还有一圈凸起,后盖是盖在上面的,所以进灰的可能性并不大。

超值还是垃圾多彩1G399元MP3全解析(2)   超值还是垃圾多彩1G399元MP3全解析(2)
 
多彩1G MP3

    由于656C的体积原本不大,再加上正面1.5英寸的彩色屏幕,所以基本上没有放置导航键的位置。正因如此,656C的按键总共设计了七个,被安排在机身的两侧。虽然考虑操控的原因,多彩并没有采用完全对称的设计,但过多的按键难免会对操控性有一些影响。

超值还是垃圾多彩1G399元MP3全解析(2)
 
多彩1G MP3

    虽然不是我们常见的“MX”耳机,但这款耳机的造形大家也并不陌生,iriver从iFP700系列之后就全面换用了这款新耳机。不过由于手头没有对比样品,我们不好判断它是否跟iriver使用的是同一款产品,不过从实际试听的效果来看,这款耳机的表现还算正常。

超值还是垃圾多彩1G399元MP3全解析(2)
 
多彩1G MP3

    不知是不是处于成本方面的考虑,656C的随机附件并不太多,一条耳机,一根USB线以及一个充电适配器是产品的标配。不过对比目前的其他产品,也无外乎这些配件,有些可能会多一条L-in线,但似乎这个功能的实用性有待商榷,至少用到的不多。

    前面介绍了多彩656C的硬件配置,应该说从目前了解的情况看,至少它对得起399这个价格。下面我们再来看看多彩656C“软性”方面的表现如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