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超值还是垃圾 多彩1G 399元MP3全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01:43 PCPOP-电脑时尚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刘铁

    上个月,纽曼一个发布会就把512MB 1.8英寸彩屏MP3的价格下降到了399元,当时这个价格可以说是绝对的冰点价了,紧接着这个行业里很多厂商都随之降价。今天,这个价格冰点被再次打破,而且居然是同样的价格容量翻了一倍,而这次革命的导火索就是多彩的新机DLA-656C。

    老话说得好,一分钱一分货,那么这399元1GB的机器到底又是怎样呢,是真正的超值产品还是廉价的“垃圾”,我想我们要从各个方面逐一来评判这款产品。

超值还是垃圾多彩1G399元MP3全解析
 
多彩1G MP3

    一般看一款产品我们都从外观说起,这次也不例外。656C的体积不大,看起来跟ZIPPO差不多,于是拿来一个做比较,真的是几乎一样,只是656C要稍微大一点点。

超值还是垃圾多彩1G399元MP3全解析
 
多彩1G MP3

    材质方面也采用全金属外壳,并且边角处多采用弧形设计,外表又喷涂有黑色亚光漆,这对制作工艺的要求相对较高。此外,我们发现前后两个面板只依靠机身底部的四颗螺丝固定,那么上端一定是用卡榫固定,这样模具的精度控制不好就会出现问题。经过我们观察发现前面板相对紧密,而机身后背上部则有些松动。

超值还是垃圾多彩1G399元MP3全解析
 
多彩1G MP3

    此外在机身的后背我们还发现了一个扬声器,虽然一个喇叭单元的成本并不多,而且其效果可能也不会太理想。但对于一个399元1GB的产品来说,有这个扬声器则更能体现产品的超值。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