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新品风暴 06年4月初上市MP3产品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00:13 中关村在线

     SONY Walkman P系列 CE-P15(512MB) 999元

新品风暴06年4月初上市MP3产品导购(2) 新品风暴06年4月初上市MP3产品导购(2)
新品风暴06年4月初上市MP3产品导购(2) 新品风暴06年4月初上市MP3产品导购(2)

图:SONY Walkman P系列 MP3

  Walkman P系列闪存式播放器产品包括CE-P17(1GB),CE-P15(512MB)和CE-P13(256MB)三种型号。其中1GB的金色CE-P17专供Sony Style网上销售,而黑色的1GB CE-P17仅限VAIO专卖店销售。

  Walkman P系列具有1.5英寸彩色OEL屏幕,收音,录音,

日历等多种功能,以及4种色彩时尚设计。值得一提的是,P系列数码音乐播放器是索尼中国设计工程集团成立以来主导开发,设计的第一款产品,因此索尼公司选择中国市场作为P系列产品的首发地。

  除了音乐播放之外,P系列还具备了1.5英寸彩屏,收音,录音,时间和日历显示等多种功能。P系列支持播放MP3,WMA等格式的音乐文件。可进行彩色图片浏览,使用1.5英寸26万色128×128像素OEL彩色

液晶屏幕,能显示BMP,JPEG格式的图像。具备FM调频收音功能,预存20个频道,同时配合自动或手动搜索,方便收听各种节目,内置麦克风进行高音质录音,同时可以实现FM内录功能。支持中文歌词显示。

    iAUDIO 6(4GB)2190元

新品风暴06年4月初上市MP3产品导购(2) 新品风暴06年4月初上市MP3产品导购(2)
新品风暴06年4月初上市MP3产品导购(2) 新品风暴06年4月初上市MP3产品导购(2)

图:iAUDIO 6 MP3

  iAUDIO 6的机身体积为76.1×35.6×19.0mm,重60g。是第一款采用0.85英寸微硬盘作为存储介质的MP3播放器产品,采用微硬盘的优势便是在容量相对较大,但售价并不比闪存介质贵,缺点便是体积上过于庞大,现在看来iAudio要改变这一事实,这款采用0.85英寸微硬盘的MP3播放器为4GB容量,采用26万色TFT显示屏,支持文本阅读和图片浏览,提供的USB接口则可以与电脑连接进行数据传输。 使用触摸按键,采用内置锂离子电池可以连续播放20小时。

  iAUDIO 6输出功率为30mW+30mW,具有BBE系统(BBE、Mach3Bass、MP Enhance、3D Surround音效),5种内置EQ,用户自定义EQ)。音频文件支持 MP3,WMA,OGG,FLAC和WAV四种音频格式。

  以上就是我们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近期上市的MP3产品,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