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优百特超低价MP3 512M容量1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16:18 IT.COM.CN
作者:雨倾天下≈QQ群:15609127

编辑观点:目前市场中MP3价格已经非常低,而优百特的X系列产品进入市场后,又给很多品牌带来很大压力,超低的价格使其它品牌无法与其竞争。今天笔者给大家介绍的一款512M容量MP3售价仅为199元,这是笔者在市场中见到最廉价的产品。

【IT.com.cn西安报道】优百特X320是一款采用蓝屏显示的MP3产品,虽然外观方面没有吸引人的地方,但是凭借超低的价格,受到整个市场的关注。512M容量产品售价仅为199元,这个价格在同容量的优盘中都不好找,而作为成本更高的MP3产品,优百特X320可谓开创了市场价格新低。

优百特超低价MP3512M容量199元!

    虽然价格非常便宜,但是在功能方面优百特X320毫不打折,采用双色炫彩屏幕,支持FM和快速播放,支持MP3、WMA、ACT等多种音乐格式,采用防划伤纳米玻璃镜面设计,另外优百特X320还具有ID3歌词显示、A-B复读和JPG图片浏览功能。

    这款MP3外观方面的设计并不出众,而功能方面则比较齐全,最大的卖点在于超高的性价比,199元的售价在同容量产品中很难再找到。如果您对这款优百特X320感兴趣的话,可到天佑科技(电话:13892850252)去咨询详细情况。

向以下经销商提及IT.com.cn(IT世界),将有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优百特超低价MP3512M容量199元!优百特 X320(512M)
(点击品牌查看报价,点击型号查看产品详细资料)
优百特超低价MP3512M容量199元!
市场参考价 199元
经 销 商 西安市雁塔路赛格电脑城一层天佑科技
电话:(86)029-85522659、13892850252

    欢迎各位网友积极注册IT世界网西安站“古城论坛”,对本文发表看法或提出意见;若有其他问题也可咨询我们的工作专用QQ:359146215或申请加入我们IT世界网西安站的网友专用群,群号码为:11114815,验证信息请写“IT世界网友”。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