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北京]破七千 尼康18-200原厂VR镜头大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11:28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IT168 北京行情】尼康家族的单反相机镜头独树一帜,多款镜头销量都很不错。这款尼康AF-S DX VR变焦镜头采用了尼康高级的工程技术,设计的很轻便,并提供出色的处理特性。目前这款镜头跳水后的售价为6800元,比原价降了近600元。

  这款尼克尔镜头结构为12组16片镜片。对焦距离500厘米,滤镜口径为72厘米。

[北京]破七千尼康18-200原厂VR镜头大跌

尼康AF-S DX VR变焦镜头

  这款镜头的高级特色包括尼康超低色散玻璃、宁静波动马达(SWM)、改良型减震系统(VR),以及专为尼康数码单镜反光相机而优化的镜头光学设计。此镜头方便易用,变焦可达18-200毫米(其画角相当于35毫米格式的27-300毫米镜头)从宽幅风景至窄幅人像都尽收镜内。

  尼康AF-S DX VR变焦尼克尔18-200mm f/3.5-5.6G IF-ED镜头较为轻巧;变焦倍数11.1倍;视角为76°-8°;放大倍率为1:4.5;遮光罩HB-35。

   编辑观点:

  该镜头是不错的大变焦旅游镜头。镜头尺寸为77×96.5mm,重量为560g。商家介绍说该头四月份将大量到货降价,目前他家提前降价是因为货源充足。

    购买信息:

产品型号:尼康尼克尔18-200mm f/3.5-5.6G IF-ED镜头
参考价格:6800元
商家地址:鼎好地下一层B1130# 金广角,电话010-8269843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5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