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好音质也廉价 近期“飞芯”MP3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07:39 中关村在线

歌美T5:目前256MB容量报价499元

好音质也廉价近期“飞芯”MP3导购(2) 好音质也廉价近期“飞芯”MP3导购(2)
好音质也廉价近期“飞芯”MP3导购(2) 好音质也廉价近期“飞芯”MP3导购(2)
好音质也廉价近期“飞芯”MP3导购(2) 好音质也廉价近期“飞芯”MP3导购(2)

图为:歌美 T5

  歌美T5的体积只有56×34×14mm,重35.2g,正面以镜面作为装饰,拥有双色OLED屏,随机可获得两块600毫安可更换镍氢电池。具有飞利浦PNX0102芯片是歌美T5最大的卖点,同时支持LifeVibes音效。歌美T5可以播放MP3、WMA、WAV音乐格式,有六种播放模式,9种音效模式,含有3D音效系统。可A-B复读和

歌词同步显示。内置FM调频,收听频率76-108MHz,可以自动预置自动存台30个。歌美T5有MIC数码录音,FM、LINE-IN录音三种录音方式,采用USB2.0高速接口。

编辑观点:

  由于受闪存颗粒大幅降价影响,闪存MP3价格一落千丈,1GB/399元 MP3的出现就是很好的说明。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此类廉价MP3不具备优秀音频解码芯片,所以在音质上很难与以上几款相提并论。由于目前大多数厂商只追求超低价格,所以近期没有具备高端音频解码芯片的新品廉价MP3出现,现在购买以上几款MP3还是明智的选择。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