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理光R4上市!三好街DC市场一周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16:45 eNet硅谷动力
  过去的三好街DC市场只能用“平淡”来形容,不但只有理光一款新品上市,而且降价方面也显得无精打采,没有明显的波动。
理光R4上市!三好街DC市场一周回顾
  理光R4是R3的升级版,在屏幕等方面进行了提升,不过改进较小,依旧秉承了R3的诸多特点,包括7倍光学变焦、CCD防抖、28mm广角等诸多特点,在便携机中,性能还是很强大的。
理光R4上市!三好街DC市场一周回顾

  在降价方面,不久前刚刚上市的“金刚”奥林巴斯μ720sw本周有了价格调整,降幅约200,奥林巴斯μ720sw具有便携、防水、防震等特点,对于喜欢摄影的朋友来说是一款可以全天候信赖的伙伴,这在目前的市面上还是不多见的。

一周推荐相机:卡西欧Z600

理光R4上市!三好街DC市场一周回顾

推荐理由:卡西欧一向以轻薄著称,这款Z600同样轻巧过人,不过Z600的卖点并不是轻薄而是15.3万像素的2.7英寸的大屏幕!同时,你大可不必为这块大屏的耗电担心,卡西欧Z600原配电池可以轻松拍摄500张以上的照片!家用非常合适。

[参考价格]:2700元
[代理商家]:冠添科技
[咨询电话]:027-62221118


理光R4上市!三好街DC市场一周回顾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