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旅游不带MP3 三星i50音乐DC只要2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15:24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Weichi

    数码相机功能多元化已经成为了一个普遍的问题,MP3、MP4,甚至是游戏功能都已经集成一体。虽然这种做法褒贬不一,但是笔者的观点是在不影响性能的前提下、不提高价格的前提下,有一个附加值总比没有好。三星旗下的Digimax i50是一款功能不错的卡片机,由于内置了MP3功能,使DC的用途不再单一。和市场上的大部分MP3相比较,Digimax i50的效果也不见得差到那里去,而且目前SD卡相对便宜,拥有1G拍照能力的同时,还将MP3的容量扩大到了1GB,实在是一机两用。

    三星的卡片机做工一向都很出色,三星i50(资料 评价 图片)也不列外,它采用了不锈刚的拉丝外壳,手感相当的细腻,在机背上还设计了三排防滑颗粒,另外该机还拥有SF电子防抖功能,这些对卡片机来说是很重要的。该机的三围是92.3×60.2×17.7mm,重量120克,完全是冲着爱时尚的MM去的。

    Digimax i50拥有一块1/2.5英寸的CCD传感器,有效象素是500万。和大多数的卡片机一样i50也是采用由自家生厂的SHD潜望式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5-105mm,最大光圈F/.5-4.5,并且该机还拥有强大的1cm微距功能,再配合它那2.5寸23万像素的LCD再细微的景色也回毫不保留的展现在你的面前。

旅游不带MP3三星i50音乐DC只要2500元

Digimax i50采用了不锈刚的拉丝外壳,手感相当的细腻。

旅游不带MP3三星i50音乐DC只要2500元

三星Digimax i50

    当然该机最大的卖点当数它那独具一格的播放器功能了,不仅可以播放MP3文件,还可播放MEGP4文件,加上一张大容量的SD卡,再配上副送的高品质耳塞你的Digimax i50就变成了随身影院了。目前购买Digimax i50赠送的是双锂电和一张64MB的SD卡和512MB的MMC卡。

    [参考价格]:三星Digimax i50  250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