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游戏娱乐两不误!纽曼全新M760村中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12:30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老八】 自从近期纽曼引领399元彩屏MP3低价风暴之后,市场反映非常火爆。此外纽曼MP4产品与MP3一样,凭借着低廉的价格,不俗的品质,更是受到众多消费者的欢迎。今天小编接到消息,纽曼新款闪存式MP4产品M760已经全面上市了。


游戏娱乐两不误!纽曼全新M760村中上市

   
  M760整体外观为银白色,99mm*62mm*14mm的机身尺寸显得非常小巧,整体仅比普通名片大上一圈,如此身材可以很轻松地放入衬衣口袋或是衣服兜里,而且仅厚14mm的机身更显得轻薄。机身正面为2.5寸屏,控制按纽左右对称设计,并且还具备双扬声器同时发声。


游戏娱乐两不误!纽曼全新M760村中上市


  配置方面,M760配备了2.5英寸26万色TFT显示屏,支持ASF格式的视频播放,并且还支持歌词同步显示、JPEG图片浏览、电子书阅读等。音频方面,支持MP3、WMA等音频格式文件,并且通过内置的扬声器可以实现外放。此外,M760还可通过麦克风进行录音,LINE-IN直录等功能,同时可通过AV线还可以对视频信号进行录制,并且还可以输出到电视上进行欣赏。机器内置了锂离子电池,可支持长时间的音频播放,此外还可以通过SD/MMC卡进行容量的扩充。


游戏娱乐两不误!纽曼全新M760村中上市


    
  M760还内置了数10款小游戏,平时可以作休闲娱乐之用,同时还具备了英汉字典的功能,使您可以方便快捷地翻译英文单词。


游戏娱乐两不误!纽曼全新M760村中上市


  初步来看,M760的功能还是比较丰富的,并且还具备小游戏等娱乐功能,整体感觉还算不错。目前这款M760刚刚上市,村中会陆续到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本站的报道。此外,本站近期将会对这款M760进行详细的评测,大家需要了解更详细的信息,请关注本站的详细评测!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Into 数码频道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