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超大屏时尚游戏相机 富士V10完全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12:26 太平洋电脑网

    2.按键/接口

    我们在这款富士V10上面也看到了这种设计。这款相机的变焦动作可谓非常之快,从长焦到广角只要1秒左右的时间,快门的两段式很明显,而且根据官方的数据,这款相机的快门延迟时间只有0.01秒钟,我们在实际操作中之后也承认了这种数据,毕竟在使用中几乎感觉不到快门延迟的存在,几乎按下快门后,巨大的LCD已经即刻能显示出其拍摄效果了,当然这也得益于机身内图像处理芯片的处理性能。

超大屏时尚游戏相机富士V10完全评测(4)

富士V10

    在机身的顶端我们还看到了一个标示着F字母的按钮,这是富士相机中最具特色的按钮,通过它可以改变相机的分辨率、感光度以及色彩模式等参数,相当于其它相机中的拍摄参数快捷键。在F按钮的旁边是椭圆形的电源开关,这款相机的开机速度非常快,只有大约1秒钟的时间,这在伸缩镜头式相机中算是非常优秀的表现了。在机身的顶部还镶嵌了一块光滑的金属条,与周围的磨砂金属表面相映成趣。

超大屏时尚游戏相机富士V10完全评测(4)

富士V10

    相机的拍摄模式拨杆被安置在相机的侧面,为上下滑动的拨杆模式,可以让相机在视频拍摄和静止图片拍摄模式之间进行调节。这款相机的视频拍摄功能比较强大,可以进行640×480分辨率的视频拍摄,帧速率可以达到30fps,达到了基本的DVD画质要求,不过在进行视频拍摄的期间不能同时进行光学变焦或者数码变焦,不能不说是一个遗憾之处。

超大屏时尚游戏相机富士V10完全评测(4)

富士V10

   外接电源的插口布置在另外一侧的机身偏底部的位置,外面覆盖着白色的软质橡胶保护盖,接口为标准电源插口,外接直流电电压为5伏特。我们拿到的是SAMPLE样本机器版本,所以厂家所配备的充电器也就是外接电源连接线,在为相机提供电源的同时可以为机内的电池充电。

超大屏时尚游戏相机富士V10完全评测(4)

富士V10

    另外一侧机身的偏下位置即为数据线接口,除了可以作为USB接口之外还可以作为视频输出插口,USB协议为2.0模式,这保证了数据传输的高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