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垂直极限 高感光度消费级数码相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11:11 天极yesky

  富士S9500(资料 评价 图片)

  富士的数码相机都使用的是自家研发的Super CCD。每个CCD感光单元都是一个六边体。由于这种独特的CCD结构使得富士的相机在ISO方面一直远远高于其他竞争对手。

垂直极限高感光度消费级数码相机导购(3)

富士S9500

  富士S9500是一款高端长焦相机,它采用了Fujifilm全新开发的1/1.6英寸、900万有效像素的第5代Super CCD,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3488×2616像素的照片,支持RAW无损格式拍摄。此外还采用了F10上的真实影像技术,ISO感光度范围在ISO80-ISO1600之间。

垂直极限高感光度消费级数码相机导购(3)

富士S9500

  镜头方面采用了10.7倍光学变焦富士珑镜头,焦距范围相当于35mm相机的28-300mm,光圈F2.8-4.9,快门为30-1/4000秒。S9500在普通微距模式下,广角端的最近对焦距离为3-10cm,长焦端的最近对焦距离为3-90cm,超级微距模式下可以实现1cm的最近对焦。它拥有一个2.5寸旋转LCD可以方便您在一些特殊角度进行取景。它采用四节五号电池供电。富士S9500机身重量约645克,外型尺寸是:128 x 93 x 129 mm。黑色的机身显得非常专业,前部小钢炮似的镜头看上去非常有形。

垂直极限高感光度消费级数码相机导购(3)

富士S9500

  S9500配备了双卡槽,CF卡槽的加入,方便了用户在成本有限的前提下可以使用CF卡,而不用去购买价格比较昂贵的大容量XD卡。

  富士S9500的表现非常均衡,即使在高ISO值下,CCD的图像还原也比较自然真实。对于这款艰巨广角、长焦、微距与一身的数码相机而言,你还苛求怎样的镜头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