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记录美好瞬间 七款白菜价家用相机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08:57 网上三好街

  索尼S600(资料 评价 图片)相机

记录美好瞬间七款白菜价家用相机推荐(7)

索尼S600

  S600延续了Sony P系列数码相机的细长机身设计,不过,机身要比P系列稍厚,而镜头处并没有经过圆弧处理,整体感觉较为规矩!S600机身尺寸为99.9*52*36.8mm ,重量为133g(不含电池)。

  在性能配置上,S600采用了一块1/2.5英寸“超级HAD”CCD传感器,有效像素为今年主流的600万,最大分辨率为2816*2112。S600配备三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和索尼独有的“新真实影像处理器”。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是专为轻巧型相机而设计的广角镜头,焦距等效于35mm相机的31mm-93mm,光圈范围为F2.8-F5.1。其ISO感光度范围为80/100/200/400/800/1000,其快门速度为1-1/2000秒。而配合31mm的广角镜头,S600还提供了16:9拍摄模式,能完美地表现开阔的风光画面。此外,S600可拍摄最高分辨率为640x480@30fps的VGA格式有声短片。与此同时,S600还提供了先进的拍照组合,具有复杂自动曝光和调节焦距控制功能,以及49点测光与5点对焦区、防红眼处理、防抖拍摄等功能。

记录美好瞬间七款白菜价家用相机推荐(7)

索尼S600

   此外,Sony S600配备了一块的2.0英寸LCD,具有8.5万显示像素,其内置32MB内存,并使用Memory Stick PRO Duo/Memory Stick Duo记忆棒作为存储介质,最大可扩充至2G容量,S600采用两节AA 5号电池供电。

  推荐点评:目前Sony S600的市场报价为1700元,虽然这个价格比后面的几款机型都要高,但是S600的外观更为时尚,在加上Sony的品牌地位,感觉还是值得中低端时尚学生DC用户选择的!

  [产品名称]:Sony S600相机
  [参考价格]:1700元

编后语:

  在今天推荐的七款学生专用DC中,除了Sony DSC-S600和卡西欧EX-Z110两款相机为今年的主流600万有效像素外,其余五款都是非主流的400万有效像素。但是对于学生用户来说,400万有效像素已经足够用,其可拍摄图象的最大分辨率为2272*1704,已经可以冲洗15英寸*11英寸尺寸的照片。与此同时,其价格更为实惠,比较适合还没有经济收入的学生用户选择,攒钱的周期也可以大大缩短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