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支持AVI视频 仅899元的联想P300快评(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00:06 PCPOP-电脑时尚
 
支持AVI视频仅899元的联想P300快评(4)
 
 相比Sunplus方案,P300的画质可圈可点
 
支持AVI视频仅899元的联想P300快评(4)
 
 视频播放质量不错,附带了第三方软件可以转换视频文件
 
  与Sunplus方案一样的是,这款产品的解码方式也是属于软解码,所以兼容性受到了限制。如果想享受到更多的话(如看VCD、DVD电影),还是需要用些时间进行格式转换,这一点不如硬解码产品来得方便。如今硬解码方案最低已经做到了千元以内,请看:千元普及风暴!真正MP4首次卖到999元。
 
支持AVI视频仅899元的联想P300快评(4)   支持AVI视频仅899元的联想P300快评(4)
 
 游戏和文件管理功能,特别是文件管理功能,相比Sunplus方案优秀不少
 
支持AVI视频仅899元的联想P300快评(4)   支持AVI视频仅899元的联想P300快评(4)
 
 操作时可以左右开弓,如果菜单能再人性化些就更好了
 
  总结:这款产品让看厌了许多Sunplus的小编眼前一亮:小巧的机身、可更换锂电池、出色的TFT屏幕都要比“做烂掉”的Sunplus方案有吸引力。作为一款低端入门级MP4,P300的总体性能还算不错的。当然,如果想成为一款精品的话,还是有应该提高的地方,如视频播放的兼容性、界面的设计等,料子也应该提高一下。另外,如果能便宜些的话,会更有冲击力。
 
  优点:支持XVID编码,支持line in,效果良好,支持SD卡扩展、文件管理能力不错、续航能力不错。
 
  缺点:用料一般、字体、界面不够漂亮。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