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1.8寸彩屏MP3暴跌!512M实捷限时抢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 15:52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阿佳】如今,很多企业已经意识到了品牌的重要性,一个好的品牌给企业带来的无形效益是巨大的,尤其MP3这种利润极低的产品,更是需要品牌的力量。近日,小编得到消息,在中关村市场行走多年的实捷,近期开始大力推广自己的品牌,并在卖场中举行了大规模的宣传促销活动。这次促销最大看点就是两款1.8寸的彩屏MP4-F20和F21,现在均只卖399元,而且一次性购买3台以上,更可享受333元/台的超值优惠。另外,此次活动举手还是限时抢购,如过您有兴趣还请赶快行动。


1.8寸彩屏MP3暴跌!512M实捷限时抢购!

实捷F20


1.8寸彩屏MP3暴跌!512M实捷限时抢购!

实捷F21

  外形上看,F20采用的是金属质感的超薄机身,按键位于机身两侧,给人感觉简洁大方。F20的整个机身正面几乎都被1.8英寸的大屏幕占据,在收看视频文件时,感觉很爽。

  另一台F21的外形则给人感觉更加时尚,白色面板棱角分明,按键采用轻触型设计,更加便于操作。

  配置上这两款机型相差不大,都采用了1.8英寸真彩显示屏,随机提供视频转换软件,支持AMV视频播放,画质清晰。音频方面,支持MP3、WMA等主流的音乐格式,并支持多种音效模式。这两款产品都内置了麦克风,可进行长时间的清晰录音。另外,它们还配备锁定功能,可防止误操作带来的麻烦。支持睡眠模式和省电模式。

  内置的锂电保证了长时间的播放。容量为1G的海量存储空间,使你不必再为留哪个文件占用空间小而烦恼。

  总之,这两款产品的性价比都很高,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选择。另外,实捷同时还有几款MP4产品同时进行促销,有兴趣的话可以到他们的店面去看看,提及走进中关村网站,会有更好的服务。

  售价:512M/399元

  商家地址:鼎好2310# 82697404/05 朱庆茹

  海龙2059柜台 82663107 82664640 王立军

  海龙4003柜台 51195778

  科贸2B106柜台  姚玉波 82535267

  科贸3B027柜台  王芳   82535868

  百脑汇3086柜台 张雷波 65995698

  总经销商:北京市海淀区芙蓉里南街6号百环地产705室 市场部 孙经理 82517911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Into 数码频道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