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为出游做准备 本周数码相机降价排行榜(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15:15 eNet硅谷动力

    佳能公司最新推出的一款时尚型相机IXUS 65,同时它也是佳能公司第一款采用3英寸大屏幕LCD的机型。上市时的价格是2800元,而仅仅过了一天这款相机的价格就有了较大幅度的下调,现在市场上的最新价格是2650元。

为出游做准备本周数码相机降价排行榜(2)
 
佳能IXUS 65

   佳能IXUS65(资料 评价 图片)在外形在保持了之前的设计基础上,在机身的正面增加的流线设计,平添了几分可爱。IXUS 65在采用600万有效像素的1/2.5" CCD之外,更加入了目前比较流行的高感光功能,让感光范围提升到了ISO80-800。另外在镜头的配置上,3倍光学变焦35- 105 mm (35mm等量转换),微距3cm的佳能自家镜头值得信赖,同时,IXUS 65也应用了9点智能对焦系统。最大光圈为F2.8~4.9,快门速度为15~1/1500秒。

  IXUS 65最大的卖点就是其3.0英寸、约17.3万像素的低温多晶硅彩色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较令人满意。正是由于配备了3英寸的LCD,所以它的光学取消景器也正式“下岗”了,让它成为了IXUS系列第一款不带光学取景器的DC。触控式控制按纽,图片回放时,你可以触摸LCD进行放大操作。

  IXUS 65采用使用高性能的DIGIC II数字影像处理器,强大的处理能力对于相机起到了关键性的提升作用。共有16种场景拍摄模式,30fps带声音的VGA录像功能,新的宽屏模式 (2816 x 1584像素)可以拍摄出16:9的静态照片——这非常适合在宽屏电视上欣赏或通过SELPHY CP系列便携式打印机打印出来。虽然有种种优点,但刚上市就降价不免让人有些担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