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中端消费 300元--600元经典耳机全搜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09:48 天极yesky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紫絮

  许多早期把玩随身听的朋友已经变成了对音质执著的发烧友,他们对美妙音质的向往是常人无法比拟的,因此他们在选购产品时非常注意优质的随身听、高保真的音源以及对音质有明显提升作用的耳机。而作为与随身听一同决定音质好坏的耳机是这篇文章介绍的重点。目前市场上的耳机品牌相比随身听来说,只是冰山一角,可是对于不常关注耳机资讯的朋友,即使是为数不多的品牌耳机也无从下手。为此笔者结合大家的情况,设计了这个300-600元的耳机导购,虽然价钱稍稍贵点,但笔者相信消费者看完下面的产品后会觉得物有所值的,它们的音质和各方面的表现都是相当出色的,可谓一分钱一分货。

  推荐耳机:森海塞尔 PX200

  用途:欣赏流行音乐以及摇滚音乐

  参考价格:360元

    技术指标:

  换能原理:动圈,封闭

  频率响应:10-21000Hz

  阻抗:32欧

  总谐波失真:小于0.1%

  灵敏度: 115db

  重量:(不含导线) 约60克

  连线:1.4mOFC无氧铜线,3.5mm立体声插头

  森海塞尔的耳机向来以较好的音质和低廉的价钱深受大家的欢迎。而这款PX200可谓中端产品中的佼佼者,据了解这款PX200的市场表现相当不错,得到了众多耳机发烧友和音乐爱好者的认同。

中端消费300元--600元经典耳机全搜索

森海塞尔 PX200

  PX200的设计相当有特色,采用了可折叠设计,精巧灵活,配分离式头戴棉,增加舒适度,佩戴轻松方便。虽然是头戴式的,但折叠起来体积还是显得很小的,方便外出携带。

  PX200的听筒采用封闭式设计,有一定程度上减轻了外界杂音的影响,保证了音质。螺旋突形Duofol震膜配上钕磁铁设计,使失真极少。由于PX200在低音方面没有像森海塞尔以往的产品一样过多的渲染,反而笔者觉得它的声音更为真实、自然,而且相比PX100,它的在音域和层次以及控制能力上都略胜一筹。当然对于这一点,不同的人不同看法,有褒有贬。感觉PX200适合听流行音乐和摇滚乐,在细节方面有错不俗的表现力,而且对人声的回放也相当不错效果。

    推荐耳机:SONY E888

    用途:欣赏流行歌以及轻音乐

    参考价格:350元

    技术指标:

  型式:开放动态式

  喇叭:口径16mm(CCAW线圈采用)

  灵敏度:108dB

  频率响应:8~27kHz

  阻抗:16ohm(1kHz)

  最大承受功率:50mW

  引线: OFC导体

  入力插头:短线(镀金直插SP,针插MP),长线(镀金L型插头),

  重量:7g

  对于SONY这个品牌的耳机相信很多音乐爱好者都知道,如果说SONY的经典耳机,那就非E888莫属了,这款耳机不但音质优秀而且还受到过无数的褒奖。

中端消费300元--600元经典耳机全搜索

SONY E888

  Sony E888采用16毫米生物振膜,正是这生物振膜让它一面世就倍受关注,耳塞线则采用信号衰减极小的结晶体无氧铜导线,这两种出色的质材让它超出其它耳机不少差距。E888最优秀的地方就是音色尤其甜美、圆润、迷人,高音延展的很远,细节表现是它的强项,而在低音方面,索尼难得的没有对它作过多的渲染,对于这一点用户褒贬不一。

  Sony E888拥有出色的音质完全有耐采用生物振膜,但是由于其重量太轻、厚度太薄,比较容易破损,这样使得耳机更为脆弱,经受不住强劲的低频,一旦低频过猛就很容易产生破音并且很难修复。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