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愚人节好选择!市面最另类的DC完全纵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09:05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流星】眼瞅着,明天就到愚人节了,小编的QQ群里也有不少朋友在交流愚人节的各种愚人方法,其中的技巧千奇百怪,让人大开眼界,朋友们聊天的气氛也十分活跃。而电脑这边,小编却还在为想给大家介绍点儿什么新鲜玩意儿而发愁呢。这时,碰巧小编的一个朋友向俺询问索尼另类相机M2的价格。小编一拍腿,对了!今天就给网友们介绍一下几款市面上销售的另类的数码相机吧。

  虽然是另类相机,但性能上也不能含糊,小编挑来挑去,也就挑出了这么五款外观比较另类,而且性能上也比较主流的数码相机。希望大家能愚人节中,用这些外观另类的家伙记录下和朋友们度过的欢乐时光。

索尼M2

  首先,先来看看小编朋友的选择,索尼M2,这是一款比较有个性的产品, 与原来的M1不同,索尼在M2的身上采用了更为时尚的银色,虽然体形和设计思路与前作相差不大,但整体看上去时尚、青春的味道确实更足了。


愚人节好选择!市面最另类的DC完全纵览

  M2的2.5英寸液晶屏与机身部分可以进行旋转,整个打开之后,感觉到有点类似于立式DV。而在操控方面,M2也仍旧延续了前作的思路,变焦按钮、菜单键,以及拍照、动态拍摄两大功能键都被安置在了机身正中的位置上,如果您原来用过M1的话,那么对此应该不会感到陌生了。


愚人节好选择!市面最另类的DC完全纵览



愚人节好选择!市面最另类的DC完全纵览

  在配置方面,M2依旧采用了1/2.5英寸、500万像素的CCD,全新的真实影像处理器系统;3倍经过卡尔蔡司认证的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135规格的38-114mm,感光度可以进行64、100、200、400四档可调,并且提供了月夜、人像、风景、海滩、雪景、烟火等场景模式。

  除了静态拍摄外,M2最大的特色就是与M1一样,在动态拍摄方面表现超群,它能以30帧/秒的速度拍摄640x480大小的MPEG4影片,画面质量出色,在512MB的Memory Stick PRO Duo记忆棒上可连续拍摄达22分钟。另外,M2的立体声录音功能也相当不错,回放图像时,给人感觉现场感更加强烈。


愚人节好选择!市面最另类的DC完全纵览

  与前作M1相比,M2其实在配置方面基本相同,不过在一些细节的功能上,有了一些改进,比如说全新加入的“串片秀”功能,就很有特色。这个所谓的“串片秀”,就是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旋律,来观看具有动感的图片回放,很有意思。此外,M2在电池的续航能力也有所加强,据官方称大概可以拍摄210张的图片。

  总的来讲,这款M2就是专门面向年轻时尚人群的一款产品,无论是外形还是功能,设计得都比较前卫,如果您求新、求酷,那么M2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1] [2] [3] [4] [5] [6]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