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五千元梦想之旅 理光瞄准五一黄金档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 15:09 天极yesky

  【天极网成都30日消息】虽说距离五一大假还有一个月,但近来一直平淡的数码市场已经充满了渴望。其中,理光在近期率先瞄准五一档期展开强势促销,一等奖竟为价值5000元的旅游现金券,实在是近期DC促销中的大手笔。

五千元梦想之旅理光瞄准五一黄金档期

第一部分:设计我的梦想之旅
  从即日起至4月20日期间,参加者只需以5000元双人7天游为标准,为五一黄金周这旅游时期设计出一个梦想之旅,并于理光俱乐部填妥参加表格即可参加,随时赢取全新理光数码相机。

大奖一名:可获理光Caplio R4一台
二奖一名:可获理光Caplio R30一台
三奖20名:可获理光精美礼品包一份

五千元梦想之旅理光瞄准五一黄金档期

第二部分:实现我的梦想之旅
  从即日起至5月20日期间,凡购买中国认可销售之理光数码相机,并成功于网上注册者,即可参加抽奖。

大奖一名:可获5000元旅游现金券
二奖一名:可获2500元旅游现金券
三奖20名:可获256M SD卡一张
安慰奖50名:可获理光礼品一份

  此外,凡在活动期间购买理光数码相机可获赠理光轻便旅游腰包一个或智能发电手电筒一支,多买多得送完为止(个别地区或有不同礼品)。
经销商:成都海辰冠华
地 址:数码广场3F-309
电  话:028-86313906
查询 理光 数码相机 成都报价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