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奇特又新颖 怪异iPod配件TOP10排行榜(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 11:11 eNet硅谷动力

  TOP3. iPod配件iBox

  这个排行榜上没有iPod媒体播放器拳击短裤当然是不完整的,这款称为“Play iBox Solid Boxer”的iPod媒体播放器拳击短裤主要有棉纤维以及斯潘德克斯弹性纤维制成,在前面制作了一个口袋可以用来放置iPod媒体播放器。

奇特又新颖怪异iPod配件TOP10排行榜(3)
 
TOP3. iPod配件iBox



  TOP2. iPod底座/洗手间手纸自动分配器

  有了Atech公司的“集成了洗手间手纸自动分配器和iPod底座”的iPod配件iLounge,即使在浴室中也决不会错失哪怕是一首歌曲。iLounge支持所有具备底座连接器的iPod系列媒体播放器,并专门为iPod 舒服媒体播放器设计一个USB插槽。这款iPod媒体播放器配件的音响系统隐藏在手纸分配器的“手臂”中,布局在顶部的导航按钮可以非常方便地进行相关操作。

奇特又新颖怪异iPod配件TOP10排行榜(3)
 
iPod底座/洗手间手纸自动分配器


  TOP1. iBuzz按摩器

  如果仅仅欣赏最喜欢的音乐还不够的话,英国的一家公司为广大消费者设计生产了一个可以随着音乐节拍震动的iPod媒体播放器配件,iBuzz按摩器。

奇特又新颖怪异iPod配件TOP10排行榜(3)
 
iBuzz按摩器

  最后我们还有最值得提及的iPod媒体播放器配件,这就是iShirt。想要换一种方式来携带自己的iPod舒服媒体播放器吗?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话,可以考虑一下这款称之为“iShirt”的iPod媒体播放器配件,它装备了一个具有磁性的夹紧系统以备在进行激烈运动时可以保证自己iPod舒服媒体播放器牢固吸附在iShirt上。

奇特又新颖怪异iPod配件TOP10排行榜(3)
 
iShirt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