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记录微观世界 微距强劲的精品相机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 15:44 eNet硅谷动力

    在三星之前,市面上常见的广角数码相机都是日系产品,这样无疑是限制了一些朋友的选择范围,不过这款A55W的推出无疑是打破这一垄断局面,让喜欢拍摄远景的朋友们有了一个除日系外的选择。拥有高倍率5倍变焦DSC 28mm广角摄影,超强动态影像和超微距摄影(2cm)功能的Digimax A 55W具有极好的户外捕捉影像的功能!

记录微观世界微距强劲的精品相机推荐(6)
 
三星 Digimax A55W

  三星A55W在延续韩系风格的基础上,融入了不少时尚元素,在外观设计上也比较迎合中国人的审美观点。该机配置有500万有效像素CCD,并装载有4.8倍光学变焦的SHD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28-135mm,微距拍摄时的最近对焦距离为1cm。这枚镜头的规格让人禁不住地心动,特别是28mm广角这样的指标,相当具有诱惑力。从发展的趋势看,家用广角便携机很可能会继卡片机型后,成为未来两年DC市场的一大趋势。而就目前的市场行情看,除了富士E510外,三星A55W就是最便宜的28mm广角机型了。

  A55W并不支持全手动操作,不过其提供的11种的场景模式对于大部分使用者来讲绝对足够了。该机的色彩、突出、合成以及相框等个性功能依然能给使用者带来一定的操作乐趣。在短片拍摄方面,A55W支持最高640X480 30fps的视频拍摄。A55W并没有采用锂电,而是以两节AA电池提供电力,这对外出旅游的朋友是非常方便的,毕竟AA电池不用带着充电器到处跑了。

  虽然A系作是三星数码相机的入门级,但是A55w同样配备了500万象素以及2.5寸显示屏。5倍变焦DSC 28mm广角摄影和超微距摄影功能,的确是户外拍摄的得力助手,而这一功能也使得很多中端甚至高端产品羡慕不已。另外短片格式MPEG-4,支持PictBridge和相册管理功能又为A55w扩充了内涵。也许在一些细节方面这款三星A55W还不如日系产品完善,但是它的出现打破了日系产品长期的垄断局面,而完善的电源解决方案都为这款产品增色不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