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旗舰DV精锐亮相 索尼DVD905E新机上市(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 14:42 太平洋电脑网

旗舰DV精锐亮相索尼DVD905E新机上市(2)

索尼摄像机

  它采用了传统的卧式机身设计,作为一款高端机型,其身形不算大,女孩子也能较轻松地持握操作。采用DVD为存储介质,机身旁为DVD盘仓。支持DVD-R、DVD-RW、DVD+RW 8厘米光盘存储。采用了3.5英寸超级晶彩屏(Clear photo plus),16:9的超大宽屏尺寸,用触摸式操控,屏幕分辨率高达21.1万像素,得到更清晰明亮的观看效果。

旗舰DV精锐亮相索尼DVD905E新机上市(2)

索尼摄像机

旗舰DV精锐亮相索尼DVD905E新机上市(2)

索尼摄像机

  机身的操作按键主要分布在机身的尾部和屏幕内侧。在尾部主要是模式切换按键、摄录和闪光灯键。由于采用触控屏的操作,机身并没有设置太多的按键,令机身简洁美观。它的切换拨轮上没有设计"播放/编辑"。转换按键只能进行开关电源/动静态模式的转换。而"播放/编辑"则放在屏幕的内侧,这样的设计可以实现视频拍摄/照片拍摄与播放/编辑两种状态之间转换更方便,可以说是很人性化的模式转换按键,令用户在使用时更加方便。

旗舰DV精锐亮相索尼DVD905E新机上市(2)

索尼摄像机

  DVD905E采用12.3万像素的彩色取景器,可以进行45度倾斜取景和屈光度调节。在进行45度倾斜取景器,可以发现记忆棒(Memory Stick Duo)插槽隐藏在此下方,DVD905E支持Memory Stick Duo存储静态图像,既方便静态图像的存取,又可以节省用DVD光盘存储的空间。电池方面采用型号为FP60的电池,大约持续拍摄的时间为80-90分钟左右。

  目前这款机型上市价格为9199元,送:包.带.三脚架.FP50电池(国产);相对于国内市场来说,这个价格还是比较中肯的,不过新机上市,仍然比较昂贵,不心疼银子的朋友可以选择抢先享受。同时采用了较大尺寸300万像素CCD以及2.7英寸屏幕的DVD805E也上市南京,作为803E的升级版,它的上市价格为7699元,同样送包、带、三脚架及FP50电池。喜欢的朋友不妨抢先去看一看!

  [参考价格]:索尼 DCR-DVD905E /DVD805E (送包+带+三脚架+国产FP50电池) 9199/7699元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