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各具特色 近期新上市数码相机超值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 09:21 走进中关村

  大屏+无线-尼康S6(资料 评价 图片)

  S6是尼康今年发布的一款很有特点的产品,人们对于这款3英寸大屏,并支持WiFi传输的相机一直报有很大的期望。

  外观上,这款相机很接近前一阵上市的S5,只是外壳变为黑色,更具质感。而从背部的按键设置来看,S6和S5也几乎一摸一样。


各具特色近期新上市数码相机超值导购(5)

尼康S6

  这款相机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其3英寸、23万像素的大屏幕,其视角达到了170度。您很难不留意到这块占据了机身背后3/4的大家伙。无论是取景还是回放,这块屏幕的表现都相当出色,视野范围也极其开阔。


各具特色近期新上市数码相机超值导购(5)

尼康S6

  配置方面,这款相机采用一块1/2.5英寸、600万像素的CCD,最大输出尺寸为2816X2112。配合3倍光学变焦的潜望式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5-105mm。


各具特色近期新上市数码相机超值导购(5)

尼康S6

  前面我们也提到了,这款相机另外一个亮点就是其WiFi无线传输功能,这项功能一直是尼康P系列的强项,可以支持远至20米范围的无线传输,大大方便了相机和其他产品的数据交换。如今这项比较前卫的功能被移植在了S6上,更是如虎添翼。

  这款相机相比S5,表现更加出色,唯一不足的是作为一款卡片机来说,S6的尺寸略大,重量也控制的不太好;当然,这主要也是由于其大尺寸的屏幕所导致。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