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各具特色 近期新上市数码相机超值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 09:21 走进中关村

  低端实用-索尼S600(资料 评价 图片)

  S600是索尼在今年推出的一款低端相机,虽然是低端产品,但它并没有简化太多功能,而且还有自己的一些特点。


各具特色近期新上市数码相机超值导购(3)

索尼S600

  这款相机外观圆润,机身修长。很明显的沿用了索尼S系列的设计理念。


各具特色近期新上市数码相机超值导购(3)

索尼S600

  从性能上看,S600采用一颗1/2.5英寸的600万像素原色CCD,可以拍摄最大分辨率为2816×2112的静态画面,并可以拍摄640x480, 30fps的格式拍摄动态视频。3X的卡尔蔡司认证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1-93mm,广角能力不错。


各具特色近期新上市数码相机超值导购(3)

索尼S600

  翻到机身背后,可以看到正中间一块2.0英寸的液晶屏,像素为8.5万。基本满足了平时取景的需要。感光度分为ISO80/ISO100/ISO200/ISO400/ISO800/ISO1000等六档可调。高ISO的加入,有力的保证了在昏暗拍摄条件下的快门时间,大大增加的拍摄成功率。值得一提的是,在ISO1000,广角端的时候,S600的闪光灯照明范围长达11米。在实际应用中,还是相当有利拍摄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