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官方指定 尼康中关村维修站开始营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 07:02 中关村在线

  如果大家手里的尼康产品坏了,可能就会赶往离中关村较远的地区去维修,而最近,已成为日本尼康公司在全球保修单上唯一指定的中国区域维修站的北京华讯尼康相机维修站的中关村分站开张了。特别是方便了广大离中关村较近的用户,让大家可以更好的享受尼康相机的售后服务。


官方指定尼康中关村维修站开始营业
维修

  该分站设中关村大街18号中关村科贸大厦的数字物流港里,华讯尼康相机维修站中关村站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以精湛的维修技术,在服务第一,顾客第一的宗旨下,将一如既往的为广大尼康相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官方指定尼康中关村维修站开始营业
中关村科贸大厦数字物流港

  北京华讯尼康相机维修站是新华社与日本尼康公司在1994年为了更好地为全国广大用户服务而合作创建的尼康相机专修站,经过双方十几年的共同努力,现以成为全国建站历史长,维修品种多,技术力量强,服务质量好的知名品牌的维修中心,在全国摄影界中享有较高的声誉。

  现在,维修站共有12名员工,其中既有经验丰富的老技师,又有高学历的年轻技术骨干。不但具有维修尼康传统相机的精湛技术,而且还是全国最早掌握维修尼康各类相机的维修站。

  总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羊坊店路3-5号。电话:63074142。

  中关村站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8号中关村数字物流港1709室。电话:82537030转0,或82537040。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