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水的世界很奇妙 防水型数码相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1:21 中关村在线

    奥林巴斯μ720sw

水的世界很奇妙防水型数码相机推荐(4) 水的世界很奇妙防水型数码相机推荐(4)

奥林巴斯μ-720sw

  推荐理由:奥林巴斯μ720SW中的“SW”——“S”就是“Shock”,“W”就是“Water”,这两个字母的含义,就是为了说明奥林巴斯μ720SW具有优秀的防水和防震功能。

  除了优秀的防水功能之外,奥林巴斯μ720SW还能够对由沙土和灰尘造成的破坏提供极强大的防护,令其成为拍摄沙滩相片的理想数码相机。即便在拍摄时相机被沙子或灰尘所覆盖,也可用清水快速而方便地进行清洗。

水的世界很奇妙防水型数码相机推荐(4) 水的世界很奇妙防水型数码相机推荐(4)

奥林巴斯μ-720sw

  最新价格:当前奥林巴斯μ-720sw的价格为3100元

水的世界很奇妙防水型数码相机推荐(4) 水的世界很奇妙防水型数码相机推荐(4)

奥林巴斯μ-720sw

  性能配置:奥林巴斯μ-720sw采用一块1/2.3寸的71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072 x 2304。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7-111mm、最大光圈F3.4-F5.7的3倍光学变焦的奥林巴斯镜头。ISO为 64/100/200/400/800/1600/2500。快门为4 - 1/1000秒,并且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像素为11.5万。使用XD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LI-42B的锂离子电池。奥林巴斯μ-720sw机身重量约149克,外型尺寸是:91 x 58.7 x 19.8 mm。

从这3款相机的综合情况来看,防水性能最好的就是奥林巴斯μ720SW,因为它的3米潜水能力是最强的,比其他2款产品高出很多。更重要的是,奥林巴斯μ720SW还有十分有用的防震功能。

水的世界很奇妙防水型数码相机推荐(4)

这样也行

  而宾得WP(资料 评价 图片)以2300元的价格,可以给初级潜水用户一个便宜的选择。

  至于尼康S2,它本身就会以卡片机的姿态吸引很多人,加上也算不俗的四级防水,自然也会被追捧。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