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难挡春色诱惑 3000元新品摄像机大检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0:28 天极yesky

  时值三月末,中关村DV市场上虽然依旧一片火热,但是厂商们已经渐渐的放缓了上新产品的速度。而且随着数码产品的逐渐普及,原来价格都高高在上的数码摄象机到了今天,已经成为了寻常家庭中的一个日常用品,当然价格降下来也是其能广泛普及的重点。现在的消费水平日益增长,使得不少朋友都萌生了开始使用DV出行游玩的念头。

难挡春色诱惑3000元新品摄像机大检阅

诱人的春色 是出游的好时候

  做为数码产品来说,每一款DV的性能和参数,都将直接决定其功能的强弱和价格的高低。就是俗话说的“一分钱一分货”,但是这也不是消费者们购买机器一成不变的标准,还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和经济承受能力来考虑。

  许多时候,市场上也会出现一些性价比较高的产品,关键是要看自己会不会去发现。这么说吧,如果你想购买的DV需要满足以下条件:1.最好是今年上市的新品;2.价格在3000元以内;3.外观时髦,功能全面,操作简单。那么你看完了小编这篇文章以后相信会有所启发!

型号:JVC D350AC

参考价格:2700元

关键字:32倍高光学变焦镜头,简洁而容易的操作菜单。

市场热度:★★★★☆

  今年,JVC终于推出D350AC,将长焦冠军的头衔收入自己囊中。同时,这款D350AC也是力推

微硬盘储存介质的JVC在传统储存介质DV领域的又一新作品,在3000元级别的数码摄象机中,索尼HC21E、佳能MV800i、JVC D250AC及松下GS28是大家的首选。但D350AC的上市,也许打破了这个局面。它拥有32X光学变焦,价格也仅为2700元。堪称3000元以下最具性价比的家用DV之一。

难挡春色诱惑3000元新品摄像机大检阅

正视图

  在配置方面,JVC D350AC采用了1/6英寸、68万像素的CCD,水平清晰度520线,在像素方面比250AC稍差一些,但在实际的效果表现中,差别应该不会很大。此外,本机采用了32X的光学变焦镜头,200倍数码变焦能力。在取景方面,本机除了11.2万像素2.5英寸的防折射高亮度LCD显示屏外,还提供了彩色的取景器,这在低端的入门级产品中,还是相当少见的。

难挡春色诱惑3000元新品摄像机大检阅

LCD取景器

  从参数中可以看出,D350AC除了拥有超强的长焦镜头外,综合其他方面的配置也只能算是一款入门机型,主要针对低端家庭用户,以相对低廉的价格和突出的特点吸引消费者,在机器的做工以及综合性价比上,D350AC较其它同类机型还是相当有优势的,尤其是32X的变焦能力,相当的吸引人。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