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轻松满足需求 廉价家用数码相机大搜罗(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08:38 IT.COM.CN

  奥林巴斯

  奥家的家用机,在05年杀出了SP这个系列,并且型号为奥林巴斯SP310(资料 评价 图片)奥林巴斯SP350(资料 评价 图片)的销售成绩都不错。兼容了全手动功能和丰富的场景模式,较大的外形属于传统的家用机型。而在06年,SP系列推出了奥林巴斯SP320(资料 评价 图片)这款机器,是之前的后继机型,在功能上,更加细腻,在操控性上也更加完善。

轻松满足需求廉价家用数码相机大搜罗(2)
 
奥林巴斯SP320

  SP-320的外形设计延续了之前的理念,在机身上都是比较小巧,但是却配置了一个宽大的手柄,增加了拍摄的稳定性。磨沙的暗色机身比SP310更加稳重。在配置上,这款机器采用1/1.8英寸CCD,710万有效像素,一支3倍光学变焦,38-114mm(35mm传统相机等效值),微距2cm的镜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机器在快门方面有独到之处,在15 - 1/2000秒的范围之外,还能够有B门的设计,扩大曝光时间达到8分钟。

  先不说我们在8分钟的长时间曝光中对噪点的抑止有多么好的效果。用我们一位资深数码相机编辑的话说:标志意义胜于实际意义。在其他功能上,这款机器有非常丰富的场景模式。在白平衡上,8种选择加上(红) -7 - (蓝) +7的微调模式,对于有些经验的朋友来说是很贴心的。取景方面,光学取景加上2.5英寸 11.5万像素是目前家用机的标准配置。遗憾的一点是,SP-320缺少了SP-350的热靴功能,在扩展性上有些后退。

  在售价方面,虽然这款机器还没有报价,但是预测价格在3100左右,算是中高端家用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