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旧机型降价 全国数码相机行情热点综述(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5:26 太平洋电脑网

  最后疯狂! 富士E510(资料 评价 图片)全手动28mm广角1580

  每年的春季都是各大数码相机厂商新机迭出的时候,因此旧有的机型为让出价格空间或为清理库存,都会有不同幅度的降价。富士E510是一款较为经典的全手动入门级数码相机,它具有主流的500万高像素、3倍光学变焦的28mm广角镜头、丰富的全手动功能、超长的电池续航能力等优点,前不久跌破2000元大关后更是大大提升了性价比。然而,相对全新推出的主流配置相机而言,E510在外观体积重量和短片拍摄方面均稍显落后,因此今天E510降到1580元的历史新低价位估计也已经是它退出市场之前的最后一次大幅降价了,相信商家手中的存货也不会很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出手了。

旧机型降价全国数码相机行情热点综述(5)

富士E510

  富士E510的造型比较中规中矩,银色的机身为整机增加了一些时尚味道,手柄上的防滑橡胶大大增强了手感。E510使用的是一块1/2.5英寸、520万有效像素的普通CCD,而不是富士赖以成名的超级CCD,虽然没有了超级CCD在高ISO下的优秀噪点控制能力,但另一方面却是降低了成本、从而提高了整机的性价比。

旧机型降价全国数码相机行情热点综述(5)

背面

  E510使用了等效焦距为28-91mm的富士龙3.2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光圈F2.9-F5.5,最近微距达到了3cm,其中28mm广角是它最大的亮点。

旧机型降价全国数码相机行情热点综述(5)

顶部

  富士E510最高可拍摄320×240分辨率的有声短片,使用富士和奥林巴斯力推的xD卡作存储介质、以2节AA电池供电。标准配置内含2节松下AA充电电池,即使外观拍摄电池用光也很容易找到替代品,不过相对较为昂贵的xD卡会给用户带来一定的额外投资。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什么看法和疑问,或者需要哪方面的行情信息,请给Felix来信,或者进入太平洋-深圳站论坛发贴,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参考价格]:富士 FinePix E510Zoom 1580元(2006年3月23日)
  [咨询电话]:0755-83682282
  [销售地址]:深圳曙光数码 赛格4106室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