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旧机型降价 全国数码相机行情热点综述(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5:26 太平洋电脑网

  高性价比!全手动+MP4短片柯达C663跌破2K

  柯达的C663降到了1999元,狠狠地跌破了2000元,明显地,性价比又再度提升!具备有手动功能,外形比较接近卡片机,静态/动态拍摄方面都也不错的DC,是不少朋友心中的理想对象。今天从市场上看到,柯达到C663,它正是这么一款符合以上条件的DC。

  C663采用600万像素的CCD,施耐德(SCHNEIDER-KREUZNACH)3倍全玻璃光学变焦镜头,610 万像素,64 毫米 (2.5 英寸) 室内/室外型彩色显示屏。

旧机型降价全国数码相机行情热点综述(3)

柯达C663

旧机型降价全国数码相机行情热点综述(3)

采用了口碑不错的德国施耐德镜头

  C663具有一定的手动功能,可以在M模式下自由调节光圈快门,值得指出的是,C663只有两档光圈可调,分别是F2.7和F5.1,而快门则没这个限制,8?1/1400 秒比较丰富。笔者觉得虽然光圈可调范围较小,但是对于绝大部份的朋友来说,已经是足够的,而且更多的情况下,快门的时间调节更重要。

旧机型降价全国数码相机行情热点综述(3)

柯达C663

  模式方面有自动、编程/手动、肖像、运动、夜间肖像、夜间风景、雪景、海滩、文字/文档、烟花、花卉、博物馆/静音、自拍、聚会、孩童、逆光和特写.

  C663虽然算不上卡片机,但是在厚度上还是比较接近的,对于具备手动功能的型号来说,算是不错了,放在口袋里不成问题,令人满意。C663的另外一个卖点是可以拍摄640*480或者320*240的不限时MPEG 4有声短片,这种格式能较好地兼顾了影片体积和质量。

旧机型降价全国数码相机行情热点综述(3)

柯达C663

  C663内置了32M的存储空间,毫无意外地采用了SD/MMC卡扩充。而电源方面,采用的是两节AA电池供电,附送可充NI-MH电池组和充电器。

  还值得一提的是,C663的闪光拍照后的闪光灯回电速度非常快,根据笔者的个人感受是远胜于佳能的A510的,这在使用两节AA电池供电的DC中,表现非常突出。

旧机型降价全国数码相机行情热点综述(3)

柯达C663

[参考价格]:柯达 C663 1999元
[咨询电话]:020-87575025,87580902
[销售地址]:广州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原2期)2楼G255苹果数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