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广州]真是疯狂 LG 37吋液晶TV跌30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0:44 IT168.com
  【IT168广州行情】面对国产液晶TV价格纷纷下调的势头,国外一些品牌价格也开始有所松动,而且下调幅不小。近日,LG一款型号为37LP1R的液晶电视,在原价23999元的基础上,购机返现金3000元,让人大跌眼镜。

[广州]真是疯狂LG37吋液晶TV跌3000

LG 37LP1R

  37LP1R以简约超薄的经典时尚外型设计配以高雅的黑色修饰,充分彰显其高贵典雅身份,看起来更具高档质感。能与时尚现代的

客厅完美结合在一起。

  参数方面,37LP1R L42A9-AD屏幕尺寸为37英寸,16:9屏幕比例,可视角度为178°,拥有1366X768分辨率、1200:1对比度、600流明的亮度、反应时间为8ms。接口方面,带有AV端子,S端子,HDMI等。

  这款机器采用的S-IPS技术,将水平和垂直可视角度都提高到178°,并且随着视角的变化,画面的色彩失真程度并不明显,对于那些没有占住“有利地形”的观看者,也同样可以欣赏到逼真鲜艳的图像。

  另外,该机在对比度和亮度方面表现优秀,在显示动态画面时,细节表现到位,色彩自然亮丽。不过该机在音效表现方面还是有所不足,特别在低音方面不够浑厚。

  点评:整体上来说,这款机器外型设计时尚高贵、显示画面色彩鲜艳丰富,亮度很高,整个屏幕的亮度都很均匀,边角聚焦也很准确,在视觉上很有冲击力。目前20999元的价格显得比较亲近消费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