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23万+2.5寸+金属机身奥记600万DC仅1K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0:2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Weichi

 

    06年推出的2K级入门DC已经让人看得眼花缭乱,甚至连索尼这个“烧”消费者的品牌也将600万像素的新品卖出了1700元的价格。三星S500、S600,佳能A430、A530、尼康L系列等等都在往低端的更广大的消费群体打注意。笔者记得在去年,奥巴曾经推出过几款C系列的低端入门DC,当时在成都市场上还是售卖得相当不错的一个系列,其价格便宜、具有400-500万像素几个版本,后来推出的FE-100/110系列应为样式不容易被人接受,所以销售成绩一直不太好。

    FE-160是奥林巴斯在低端系列全新设计的一款入门级DC,虽然整体上没有什么新意,但是在2K以下,入门级的选择也可以购买到金属机身、2.5英寸、23万像素的配置,确实是很难想象的。

23万+2.5寸+金属机身奥记600万DC仅1K8

    奥林巴斯FE-160采用了1/2.5英寸600万像素CCD,2.8倍光学变焦相当于32-96mm,最大光圈F2.8-4.8,微距为6厘米。快门速度4-1/2000秒。预设了5种常用情景模式。FE-160使用23万像素的2.5英寸LCD显示屏。FE-160的功能相当简单,拥有五种常用的场景拍摄模式:防抖、肖像、风景、夜景、自拍。在白平衡、ISO等功能的支持上侧相当简化,但是对于这个价格的定位来说,确实也符合消费者的实际使用。支持PictBridge打印。FE-160内置12MB内存,采用xD卡存储,使用锂离子电池供电。

23万+2.5寸+金属机身奥记600万DC仅1K8

    相对大部分电脑城中销售的2K级别的数码相机来说,FE-160在硬件的配置上很有吸引力,虽然保证了600万的拍摄像素,但是成像质量确实稍微弱一些。不过对于一般的家庭娱乐来说,FE-160完全满足得到任何需求。

[参考价格]:奥林巴斯 FE-160  1880元

[咨询电话]:028-86313270
[经销商地址]:成都数码广场3楼A9
[经销商]:成都劲诚数码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