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音乐不断 超大容量MP3播放器一网打尽(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08:48 天极yesky

  iAUDIO U3 ¥1529元

音乐不断超大容量MP3播放器一网打尽(4)

iAUDIO U3

  在年初上市的爱欧迪新旗舰iAUDIO U3以其良好的机身做工,全面实用的功能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不少好评。天极网也做了这款产品的评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从评测栏目里看见。这款旗舰产品价格为1GB容量售价1529元,使其性价比又有所提升。

  从外观上看,机身四周均经过精心的弧度处理,更显得乖巧动人,同时大大提高手握的舒适度。整体尺寸为72×31.5×18mm,重量为32.5g。它搭载了一个象素为160×128的1.2英寸26万色的TFT彩屏,而且内置的高效锂电池最长续航能力可达20小时。侧身设置了录音键、菜单键、播放 /暂停键和HOLD键,间距合理,接触面积较大,按压手感相当舒服。按键布局的合理也使用户能够轻松实现单手操控。机身顶部有3.5MM耳机接口和LINE-IN接口,底部有个塑料盖子盖住USB接口和RESET键。

  1.2英寸的大屏幕,加上26W色TFT果然是不同凡响,图像清晰,色彩艳丽,可显示7行文字,可视角度也比较大,上下左右几个方向看过去都比较清楚,支持书签功能,还有分页浏览功能。

  在功能上,爱欧迪 U3支持MP3、WMA、OGG、FLAC、MPEG4等影音格式,只是MPEG4需经过随机配送的软件进行压缩,支持FLAC无损压缩文件。支持JPEG、PNG、BMP和TXT等格式的浏览,并具有很特别的“图形使用介面彩色外壳”(GUI Skin Colors)功能。此外,FM、录音、Line in直录及爱欧迪 特有的BBE音效也是一应俱全。

  爱欧迪的产品价格一向过高,这也使得许多消费者对它是可望而不可及。现在这款产品价格以下调倒了比较合理的价位,喜欢这款的朋友是时候出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