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数字随身听周报 本周市场热门MP4仔细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08:2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馒头

    近期MP3市场价格战非常厉害,MP4市场由于成本和市场成熟度的问题价格战并没有那么厉害。不过MP4的市场需求也是越来越旺盛的,对随身视频有要求的朋友时刻在关注这个市场,所以今天我们就来回顾和总结一下本周MP4市场的热点情况,看哪些产品的热度能打动您。

    闪存式MP4:

    金星

  目前市场上闪存式MP4金星是一个先行者和市场领导者,产品线也最为齐全。以下选择了金星几款热门的MP4供大家参考:

    JXD660:

    产品特点:低价且支持SD卡扩展容量

    参考价格:256M 499元

数字随身听周报本周市场热门MP4仔细看

JXD660

  JXD660屏幕为2.4英寸26万色TFT,支持WMA、WAV、ADPCM音频格式文件,支持ASF格式的MP4视频文件,可浏览JPEG格式的图片文件,全中文界面操作非常容易上手。它还具有自动关机、时间设置、游戏、日历、检查存储等功能。JXD660采用内置1800mAh锂电池供电,一次充电可支持6小时的影像播放时间。

    JXD901:

    产品特点:3.6英寸屏幕可以拍照的全能MP4,且价格不足千元

    参考价格:256M  980元

数字随身听周报本周市场热门MP4仔细看

JXD901

  JXD901配备3.6寸26万色屏幕与2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麦克风录音,支持LINE-IN对录;支持视频录制/视频输出。此外,金星MP4 JXD901还具有字典、游戏、万年历、时间显示;多语言(中/英)设置,5种颜色显示设置和多种待机动画设置功能。JXD901外插SD/MMC卡:最大支持1GB的外置SD卡;内置3300mAh锂电池,影音播放时间为8小时。功能方面,JXD901具有多种学习功能:包括背单词、练听力、影像教学、情景对话、名师讲堂、同步教材和30万英汉大词典等;具有MOVIE播放功能:用于播放网络电影,支持ASF格式的MEPG-4,或通过转换软件转换成ASF格式播放,播放效果为320×240 30f/s;音频播放功能:用于播放各种音频格式,包括MP3/WMA以及WAV等;具有图片浏览功能,用于浏览各种数码相机的照片,支持EXIF2.1。

    清华同方PMP-600:

    产品特点:触摸式按键控制,带有400万像素摄像头

    参考价格:512M  1188元

数字随身听周报本周市场热门MP4仔细看

清华同方PMP-600

  清华同方PMP-600支持MPEG-4编码格式ASF文件,并可通过转换软件将其他格式转换成ASF格式播放。PMP-600音频支持MP3/WMA/WAV格式,支持多种音效均衡模式,可以同步显示歌词。与此同时,清华同方PMP-600还支持调频收音机功能、JPEG格式图片浏览、电子书阅读功能、录音与线入录音、视频输出/输入、电视节目录制、时钟显示等实用功能。清华同方PMP-600内置512M内存,并支持SD/MMC存储卡的容量扩展。在供电方面,清华同方PMP-600采用内置可充电锂聚合物电池,标称最长工作时间13小时。

    纽曼影音王M918:

    产品特点:屏幕表现出色,价格较低

    参考价格:256M   599元

数字随身听周报本周市场热门MP4仔细看

纽曼影音王M918

  纽曼M918具有2.5英寸的TFT 26万色屏幕,功能支持MP3、WMA等歌曲播放,支持播放ASF格式的MEPG4网络电影,其他格式的视频文件需要通过随机转换软件将VCD、DVD等格式转换成ASF格式播放。屏幕表现不错,色彩鲜艳,动态画面响应快速,暗处细节也能比较好的显示出来。此外支持SD卡作为扩展储存空间。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