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不凡体验 各类型数码相机超值产品曝光(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08:24 太平洋电脑网

  富士V10(资料 评价 图片)

  期待指数:9

  看点:3寸巨屏+4款游戏

不凡体验各类型数码相机超值产品曝光(9)

富士V10

  概念性数码相机的魅力在哪里?或许除了相机本身的特点外,还因为它的怪。V10采用了长宽比例接近正方形的外观设计,采用3英寸的大屏幕,而且内置4款游戏,十分适合时下喜欢时髦的年轻人使用。虽然三月初这款相机已经在全国范围内陆续上市,不过它的表现将会如何依然值得人们期待。

不凡体验各类型数码相机超值产品曝光(9)

富士V10

  V10的外形十分奇特,方方正正,而且采用3英寸的大屏幕显示,具有23万像素,用料比较实在,在取景、回放和游戏的时候显示效果相当不错。而让人惊讶的它内置了4款游戏,独特的设计和功能绝对会让新派玩家欣喜不已。另外,这款时尚机型的开机速度很快,快门时滞仅有0.01秒,同时,它的ISO非常宽广,最高达到了1600,夜景拍摄充满乐趣,并且能够让用户在光线条件不好的场合拍出背景明亮的照片。高感光度,出色的噪点控制能力,这也是继承了富士的优良传统。不难发现,V10集合了富士优良的传统和最新的设计于一身,是一款非常值得拥有的机型。

基本参数
有效像素
510万像素
光学变焦倍数
3.4倍光学变焦
数码变焦倍数
5.7倍数码变焦
操作模式
全自动
LCD液晶屏
3.0英寸,约23万像素TFT液晶显示屏
传感器尺寸
1/2.5英寸
最大分辨率
2592×1944
光圈范围
F2.8/F5.5
白平衡模式
自动,晴天,阴天,荧光灯(日光,暖白,冷白),白炽灯
快门
4-1/2000秒
机身闪光灯
内置闪光灯,模式:自动,强制,关闭,防红眼,慢速同步,防红眼+慢速同步/闪光范围:0.3-4.4m(广角端), 0.4-2.3m(长焦端)
外接闪光灯
无外接闪光灯
ISO感光度
64,100,200,400,800,1600,自动
曝光补偿
-2.0EV - +2.0EV, 1/3EV级调节
测光方式
256区矩阵测光
场景模式
肖像,风景,运动,夜晚模式,自然光,自然光+闪光灯
短片拍摄功能
支持有声短片拍摄功能, AVI(Motion JPEG)格式, 640×480(30fps), 320×240(30fps)
存储介质
xD卡,随机附带16M xD卡
数据接口
USB 2.0接口,AV接口,DC-IN接口
电池
可充电锂离子电池NP-40
重量
155g
尺寸
83×64×23mm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