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三防机遭遇尼康WiFi 一周DC热点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08:18 PCPOP-电脑时尚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全泽强

    DC市场走向特色化 真正三防相机上市

  一周以来,数码相机市场再次因为几款新品的出现而呈一个新的高潮。当大屏幕,轻薄机身已经成为卡片数码相机的基本要求之后,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在性能之外寻求更多的产品价值。而最新上市奥林巴斯μ720SW和尼康COOLPIX S6正是这种方向的代表。奥林巴斯μ720SW全面地三方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新的使用体验,而尼康COOLPIX S6的WiFi功能也超前的将未来无线生活带到了我们身边。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一周来的数码相机市场动向:

  首先就是奥林巴斯春季新品中最有特点的μ720SW。随着E-330、μ700、μ810等重头产品相继到货以后,μ720SW也已经进入中关村市场。S和W分别代表“Shock proof”和“Water proof”。奥林巴斯μ720SW的外部机身采用了坚固的材料,内部则采用了撞击吸收技术,可以承受约1.5米的自由落体运动。它还可以在3米深的水中正常工作,并且它的2.5英寸LCD屏幕还具有Bright明亮技术,可以在水下看得非常清楚。

三防机遭遇尼康WiFi一周DC热点推荐

奥林巴斯μ-720SW

  当在我们在写《全国首发 三防DC奥林巴斯μ720SW评测》的时候,编辑部其他同事见到μ720SW从演示者手中跌落的时候,都会不禁发出一片赞叹声。毕竟大家头脑里都没有把数码相机这么精密的设备往地上摔的概念。

三防机遭遇尼康WiFi一周DC热点推荐
 
奥林巴斯μ-720SW

    对于消费者来说,在外出游玩中记录画面是这类消费数码相机最大的用途。游山玩水当然可能会爬山,也可能去戏水。带着数码相机这样精密的东西,老要惦记着不要磕了不要碰了,怎么能尽兴呢。

三防机遭遇尼康WiFi一周DC热点推荐
 
奥林巴斯μ-720SW

    爬山的时候不小心把照相机摔一下捡起来还能用,或者在小溪边即使手是湿的也可以掏出相机拍一张。这才是在实用数码相机,而不是伺候数码相机。使用μ720SW完全可以让你不在游玩的时候为它担心。此外,相信别人的羡慕眼光与赞叹声也不会少吧。当大家相机同样是脏了,他们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你可以放在水里洗;当大家都偶然把相机摔了的时候发现他们的不能对焦了,而你的却还能用,想起来都觉得过瘾。

三防机遭遇尼康WiFi一周DC热点推荐
奥林巴斯μ-720SW
有效像素数 710万
光学变焦倍数 3.000倍
传感器尺寸 1/2.3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8-114mm
微距对焦范围 20cm
最大光圈范围 F3.4-F5.7
快门速度 1/2-1/1000秒
感光度范围 自动/ISO 64/100/200/400/800/1600
液晶屏尺寸 2.5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XD卡
连接类型 USB 2.0
电源 充电锂电池

    不仅数码相机,其他移动产品也应该在防震防水等方面下一些功夫,毕竟随身带着的东西,摔一下,沾点水都是难免的。奥林巴斯在生活防水之后推出的3米防水,1.5米跌落防震的μ720SW是给所有电子厂商提了个醒。奥林巴斯μ720SW现货已经登陆北京市场,报价为3100元,快买一台回家细细把玩吧。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