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比MP3还便携 体积最小的MP4产品导购(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00:05 PCPOP-电脑时尚

  无疑,这三款产品的外观都属于小巧,只和老型号的MP3差不多。重量也都在100克以内,完全在承受范围之内。

比MP3还便携体积最小的MP4产品导购(7)
 
 JNC SSF M805:小巧游戏机MP4 韩产JNC SSF-M805评测

  如果你更喜欢时尚的机子,那么首先考虑U10,这款产品在所有的MP3、MP4里头,都算是一款设计精品。如果不是因为属于过渡产品、要清货,绝不可能有如今这样的价格。U10在功能、性能方面都算是艾利和历史上的一个颠峰。

比MP3还便携体积最小的MP4产品导购(7)

 现在购买U10还可以获赠臂挂套:到底谁最强?iriver U10挑战苹果nano

  而如果你喜欢玩游戏的话,那么JNC SSF M805则是不二之选,这款极似GB的产品极为小巧,重量在三款产品中是最轻的(65克)。虽然玩不了大游戏,但小游戏已经可以满足女性需求了。如果给它配根好看的挂绳,再穿上袋袋裤,走上街头绝对十分吸引人。

比MP3还便携体积最小的MP4产品导购(7)
 
 爱国者E858是第一款千元以内的硬解码MP4
请看:千元普及风暴!真正MP4首次卖到999元

  爱国者E858的体重是这三款产品里头最重的,不过它的兼容性却是最好的——采用的是Sigma硬解码方案,这种方案只有在硬盘MP4中见到。另外,它还是这三款产品中,唯一以视频播放为主要功能的。提供了电视输出、LCD开关。66X66X19mm的三围比前两款产品要厚些,但也绝对在承受范围之内。唯一的小毛病是屏幕比前两款产品小些,为2英寸。

  当然,爱国者E858 512MB的价格是最具优势的——999元,由于目前硬解码方案的成本极高,所以这款产品的市场作用很大。换句话说,目前最值得购买的千元级MP4便是它。

  闪存MP4的增长极具潜力,国内品牌在高端MP4上的研发实力目前与韩系品牌还有些差距。而如果能把眼光放到闪存MP4上,并以此为突破口的话,相信是很有利于国内市场发展、有利于消费者切实利益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