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只选对的不选贵的 最具特色相机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15:04 太平洋电脑网

    索尼S60(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0

    索尼S600(资料 评价 图片)也是针对入市场推出一款机型,从外形上看,它和以前的S40有点类似,但是机身更加小巧,却没有保证更加纤薄,36.8mm的厚度可说是一个“小胖”了。

只选对的不选贵的最具特色相机导购(4)

索尼S600

    作为一款入门级产品,索尼在这款DC上并没有任何偷工减料,2.0英寸的液晶屏在同类机型中已经算得上是一个大面子。虽然有效像素只有8.5万,但表现比较不错,细节能够满足要求。

只选对的不选贵的最具特色相机导购(4)

索尼S600

  S600采用了1/2.5英寸600万像素CCD,使用了名厂卡尔蔡司镜头,从而保证了优秀的成像表现。3X光学变焦,等效于传统相机的31-93mm,最小31mm的焦距虽不能达到28mm的广角效果,但仍比普通35mm焦距提供更大的视野,容纳更多的景象。

  S600高达1000的感光度也是机器的亮点之一,但是经过适用,在调到1000时噪点非常明显,但低于这个值时能够让人接受。

    观点:和其它相机相比,S600的高感光度表现非常不错,同时高达11米的闪光范围也使它有了不错表现。但稍显偏大的体积给携带带来了一些不便。

   [参考价格]:索尼S600 ¥18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