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从火影忍者说起 11款最强播放器大对比(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10:29 天极yesky

  接下来登场的是以上两位主人公的师傅,不仅在忍术的学习上给了他们很大的帮助,更难能可贵的是正是在他的引导下,两位主人公能够正确的认识到了对方对自己的重要性从而在战斗中逐渐积累起了友情。这就是—旗木卡卡西。一出场就做为迷一般的人物而被众多FANS关注。有关他的那只“邪轮眼”的来历更是为人们所津津乐道。这一款蒙恬的V5,似乎也有这种“迷一般”的特点。

从火影忍者说起11款最强播放器大对比(4)

11款MP3另类导购

  第一, 迷一般的功能:

  无论图片大小V5都能一一通吃。笔者曾试传了一张1024×768的图片,V5居然可以阅读,这在很多彩屏MP3中可是不多见的。

  第二,迷一般的价格:

  在上市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就从599的价格跳水到了399,作为一款新品来说这也是非常少见的。

从火影忍者说起11款最强播放器大对比(4)

11款MP3另类导购

  V5的外壳采用全金属打磨,棱边角都采用光滑的人性化设计。6万5千色全彩OLED显示屏能够支持JPEG图片浏览,MTV短片等功能。在屏幕右侧采用了五维导航键式设计。键顶经过魔砂处理,手感不错。在下按时质感比较明显,操作起来也比较方便。除五维导航键外,V5将所有功能按键的设置都放在了机器的右侧,在使用上方便单手操作。机身小巧的体积无论将其置身于身体的那个地方都不会有附坠感。

从火影忍者说起11款最强播放器大对比(4)

11款MP3另类导购

  V5除提供多种音乐模式,录音、复读、FM等常规功能外,还支持多解碼的播放器,除非常规的MP3、WAV、ASF等格式外,还支持MP1、MP2等媒体格式,可以播放MTV短片和电影短片。支持多种语言文本,可显示八国语言,显示歌曲信息,支持双屏同步显示歌词。FM立体收音机,自动搜索电台和预设功能。

  在配件方面,耳机、护机皮套、时尚挂绳以及USB数据线一应俱全,总得来说这是一款性价比相当高的MP3,能在不到400元的价格下买个带彩屏的MP3的确是一件超爽的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