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从火影忍者说起 11款最强播放器大对比(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10:29 天极yesky

  好在我们的“小三”(因为其型号为WMP-3180,笔者就将其叫做小三,可见对其的喜爱程度)有够坚强,拿起来掸去灰后一听,旋律又在耳边响起。拿起来一看,落地的地方也没有什么磨损,用餐巾纸一擦就又像新的一样了。

  除了拥有不俗的外观和分辨率达到160×128像素的TFT真彩屏幕之外,其功能也非常的强大,这款MP3的两边有数据传输口和各种调节按钮,以及耳机插口。

从火影忍者说起11款最强播放器大对比(2)

11款MP3另类导购

  WMP-3180支持MP3、WMA格式播放;支持FM收音调频和支持MIC录音、FM内录和LINE-IN直录功能,并提供不同的压缩比率和采样率调节。支持中、英文歌名、

歌词同步显示,电子书阅读,支持图片浏览功能。超强录音功能,可录音长达16小时。内置4款经典游戏,内置高性能的锂电电池,可持续播放8小时。

  WMP-3180播放MTV短片,动态影像比较流畅,画面清晰,在MP3中非常的难得,以WMP-3180 256m的容量放些MTV的短片进去,在无聊的时候用来打发时间是相当合适的。

  现在笔者要给大家带来的好消息是,这么一款彩屏加256M容量的多功能MP3竟然不到600元,以这样便宜的价格和良好的做工,比较全面的功能一定能吸引不少消费者的目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