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锋芒毕露 索尼旗舰摄像机DVD905E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09:53 天极yesky
  近日,索尼在2006年CES展会上亮相的DVD数码摄像机旗舰新品——DCR-DVD905E终于在中国市场上市。这无疑为即将到来的2006年火爆DVD数码摄像机市场抛出了一颗重磅炸弹,率先炸响了DVD数码摄像机市场,也让整个DVD数码摄像机市场在高调中开始了新一年的征程。

  DCR-DVD905E是全球数码摄像机翘楚Sony Handycam在2006年带给广大消费者的又一奇迹。这款在CES展上吸引了无数人目光的DVD数码摄像机,采用了全新的晶锐ClearVid CMOS Sensor传感器成像技术以及增强型成像处理器。它的推出再次彰显了Sony Handycam在数码摄像机领域的绝对领导地位,CMOS技术的融入更是拉开了与竞争对手的差距,DCR-DVD905E也当之无愧地成为DVD数码摄像机领域新的王者。

锋芒毕露索尼旗舰摄像机DVD905E上市

索尼数码摄像机

  利器:CMOS传感器改写DVD数码摄像机历史

  自去年成功地将成熟的CMOS传感器技术应用到磁带DV以及HDV之后,今年索尼再次将全新的利器CMOS传感器应用到了DVD数码摄像机——DCR-DVD905E上,这也改写了DVD数码摄像机单一CCD传感器的单调局面,创造了DVD数码摄像机新的历史。

  DCR-DVD905E配备的是晶锐ClearVid CMOS传感器成像技术以及增强型成像处理器。通过独创的技术,DCR-DVD905E实现了高分辨率、高动态范围、高速读取以及低功耗,能为视频里捕捉到的生动、鲜活的瞬间提供更快的图像处理速度,实现丰富层次的图像和高品质的影像,同时电池的使用时间更持久。镜头方面,索尼为DCR-DVD905E配备的是卡尔蔡司T*镜头,与普通的镜头相比,它可以通过最大程度减少镜头反光,捕捉最多自然光。

  DCR-DVD905E具备双重拍摄功能,不会错过婚礼中或去著名景点旅游时任何一个绝好的拍照或录像机会。使用一键触摸键,DCR-DVD905E就可以拍摄到高质量的400万像素静态照片(4:3模式),取代了大多数摄像机在摄像同时只能拍摄普通VGA静态的现状。DCR-DVD905E的平稳缓慢拍摄功能能减少对于人眼过快的动作。3.5英寸16:9超宽超级晶彩屏提供更大的屏幕尺寸以及与以往混合液晶屏1.6倍的对比度,分辨率达到了21.1万像素;色域超过65%,色彩还原性高。

  音质:完美的家庭影音效果

  DCR-DVD905E配备杜比数字5.1声道环绕声录制,内置4声道麦克风,能直接录制5.1声道音频DVD视频,让用户拍摄及播放实现家庭影院级的彭湃音色,实现影音的双重完美享受。杜比数字5.1制作技术是先进的音频编码技术,可制作出具有丰富而饱满的杜比数字5.1环绕声效果的家庭电影。此外,通过5.1声道环绕声录制和中置无线麦克风(需另购买)可以实现清晰记录最远30米的前方现场声音,无线麦克风录制的声音将被合成到5.1声道的前放中置声道中去。

  分享:轻松拍摄 便捷传送

  DCR-DVD905E兼容双DVD制式(DVD-R/-RW/+RW),让用户尽享DVD存储介质所带来的方便。用户可通过DVD播放机随时回放影像,或通过计算机刻录复制光盘。利用DVD+RW格式拍摄的影片还可通过DVD播放机直接播放而无需结束写入。DCR-DVD905E配备了Memory Stick™ Duo记忆棒接口,通过它用户能把拍摄的照片直接记录在记忆棒,让记录和分享美好回忆变得更加简单。

  此外,通过附赠的索尼独有的Picture Package影像编辑软件,用户只需直接将8厘米DVD光盘插入个人计算机,便可复制所拍摄的精彩片段,并剪辑个人音乐影片,随时与亲友一同分享珍贵影像。

  目前,DCR-DVD905E已经上市,市场建议零售价:9,58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