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原来可以这么贱 7000元热销投影机一览(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09:44 Myprice

  5.日立 CP-HS980

  参考价格:¥7900.00 - ¥8100.00

    日立 CP-HS980是业内第一台配备0.55英寸液晶板的商用液晶投影机,虽然整体表现一般,不过价格比较便宜,使用也很简便。目前这款产品的最低零售价是8100元(010-82600261)。

原来可以这么贱7000元热销投影机一览(5)

日立 CP-HS980

   

液晶片是液晶投影机的核心部件,0.55英寸的多晶硅液晶片是全球液晶片制造的最新成就,吸附了多项的高科技制造前沿技术,代表着未来的市场方向。日立的CP-HS980就是第一台拥有这项技术的产品。

  CP-HS980外型设计比较出众,平面大小与A4纸相仿,厚度仅仅为7.3厘米,重约2.2kg,携带起来也很方便。CP-HS980机身主体依然采用日立专供中国大陆地区的钛蓝色,业内独树一帜, 彰显平和大气商务氛围.在国内市场上一直以来深受各界人士的厚爱。

  CP-HS980主投影系统采用先进的3*0.55英寸液晶片,支持800×600的分辨率,对比度达到450:1,通过内置日立制作所设计的独特的光学引擎,实现了2000流明亮度。采用数字1:1.2镜头,距离2.2m时即可实现60英寸的大画面演示。CP-HS980还秉承了日立产品设计人性化的传统,菜单功能很明朗,可以方便的调节亮度、对比度、伽玛校正和记忆设置。

产品卖点: 1.机身轻巧,便携性很出色; 2.功能设置比较全面,人性化世纪很出色,使用简单; 3.具有先进的图像扫描技术和较为全面的接口设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