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24日 苹果线控上市580元 MP3也能蓝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07:52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就

    今日最新行情:


24日苹果线控上市580元MP3也能蓝牙

图为:台电 C125 MP3

  消息1:随着MP3生产成本的不断降低,MP3的价格也在不断的下调。近日,笔者了解到台电的一款迷你小彩屏MP3 台电 C125 降价了。其512MB容量的价格由原来的599元下调到399元,256MB容量的价格由原来的399元下调到了359元。并且其内部所采用的芯片也由原来的Sigmatel STMP3502解码芯片升级为最新的STMP3504解码芯片。

  STMP3504的解码芯片的主要进步是使锂电池与电源管理线路更加完善,进而延长播放时间及电池使用寿命。同时,由于芯片生产工艺的改进,这款MP3的音质也得到了不小的提升。朋友们如果在这个时候购买此款产品,应该是非常超值的。

 24日苹果线控上市580元MP3也能蓝牙 24日苹果线控上市580元MP3也能蓝牙 
24日苹果线控上市580元MP3也能蓝牙 24日苹果线控上市580元MP3也能蓝牙

图为:苹果 Radio Remote

  消息2:苹果新款MP3——iPod nano和iPod video专用FM线控Radio Remote上市了,目前售价高达580元(官方才报价49美金),看来苹果迷们又要大出血了。

  同时上市的还有第三方厂商GRIFFIN公司推出的iPod nano和iPod video专用FM线控——iFM,目前售价480元。感兴趣的朋友来可以去鼎好一层南区苹果专卖看看。

24日苹果线控上市580元MP3也能蓝牙

图为:IOPS Q18

  消息3:IOPS在CeBIT上展出了此前我们曾经报道的Q18,参数也略有变动,IOPS尚未公布上市日期。

  IOPS Q18以闪存作为存储介质,容量有1GB、2GB、4GB可选,采用的显示屏为1.8英寸26万2千色TFT显示屏,具备蓝牙功能,输出功率为Bluetooth class2 ,支持双向蓝牙通讯。多解码支持,可播放MP3/WMA格式音频、浏览JPEG图片、播放MPEG4视频、Flash,内置FM收音,支持微软Janus版权保护,接口为高速USB2.0。Q18使用内置锂离子电池,可连续播放33小时MP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