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西安]买魅族MP3, 就送PT700耳机 !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17:04 太平洋电脑网

   

    从3月20日起到4月10日期间,西安联旭展开了“将高音质普及到底——魅族全线送价值168元的PT700耳机”的促销活动。

    即日起,凡购买魅族全系列的MP3播放器中的任何一款,就有礼品相送,礼品有价值168元的魅族PT700耳机,专用线控、充电套装、短线耳机,用户可任选其中一项。

    针对魅族全系列MP3播放器所推出的PT700耳机是魅族的精心之作,其具有非常优秀的密闭性,低频表现尤其出色,而中高频的音质效果在同类产品中也是中上乘的表现。

[西安]买魅族MP3,就送PT700耳机!

     加上不久前魅族全系列产品刚刚进行了价格下调,相信大家一定能够体会到真正的“超值感觉”,如果你对这款耳机和魅族系列的MP3播放器有兴趣的话,不妨到代理商那里去亲身感受一下。

 

[经销商]:联旭数码

[联系方式]:83176083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