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戏谷:《戏谷台球》3月23日内测正式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16:07 走进中关村

    千呼万唤始出来!由戏谷推出的《戏谷台球》于3月23日拉开了内测帷幕。

    《戏谷台球》在中国台湾地区一直凭借着其界面华丽、高度仿真和真人语音而享有很高的声誉,这次内测受到了玩家极大的关注,之前一周在各大游戏媒体发放的内测账号被热情的玩家积极哄抢。

    《戏谷台球》界面采用的是3D模式,游戏过程中可以自由切换为2D视角,既华丽又便于操作,集可视性与操作性与一身。游戏的仿真度极高,这点从试玩中就可以看出,新手刚玩可能容易出现滑杆,有些台球经验的人就应该能比别人更快适应游戏。

    《戏谷台球》还有很多非常吸引人的特色。其一就是游戏中有球具馆,在球具馆里可以购买到各种不同类型不同等级的球杆,有专门开球用的冲球杆,有跳球专用的短杆,当然少不了平时用的撞球杆。各种球杆都有不同的等级,最好的球杆可不是有钱就买的到的哦。

    特色之二就是游戏采用了真人配音。游戏里各种特效和语库都采用的是全程真人配音,各种不同的风格让游戏充满了趣味。

    特色之三其实是一个很贴心的设定。目前市面上的网络台球都只能2人对战,缺少了现实台球多人游戏的乐趣,实在是一直以来的一大遗憾。《戏谷台球》的出现完美地解决了这个问题,不仅可以2人或者3人对战,甚至可以4人同桌竞技,出场顺序也可以设定为轮番上阵或者交叉替换,具体是什么样的呢?还得亲身体会才能明白。

    百闻不如一见,《戏谷台球》内测刚刚开启,内测账号目前还可以在戏谷官方主页http://www.funtown.com.cn/9ball/ 申请获得,对自己实力那么自信的您还等什么呢?快来一试身手吧。

想了解更多《戏谷台球》的详细信息吗?
请密切关注《戏谷台球》主页http://www.funtown.com.cn/9ball的讯息哦!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