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感受性价新比例 奥美嘉Q98全面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09:51 太平洋电脑网

 

  随着MP3技术的革新,其产品民用市场占有率节节攀升,各色MP3新老交替、层出不穷,给广大的消费者提供了眼花缭乱的选择。尤其是高性价比MP3就是当今一大主流,也就是它们的出现才让更多的学生一族享受到随身音乐的乐趣。不过目前市场大多MP3产品功能较为单一,高规格多功能的产品鲜有可见且价格不菲。于是在再次厚积薄发下,数码行业的领导品牌奥美嘉又酝酿着将一款全新MP3精品推向市场。

  奥美嘉作为国内知名数码品牌,其推出的不少MP3产品在广大消费者中口碑十分叫好。其中情人结S550情侣MP3、艳丽的花样年华Q99都是深受广大数码玩家的喜爱的产品。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最完美的产品的奥美嘉公司终于在近日推出了一款众望所归的产品:花样年华Q98 MP3播放器。其在优秀品质的前提下,为消费者选购高性价比MP3提供了新的选择,而且其性价比在市场上同系列机型中非常突出。

感受性价新比例奥美嘉Q98全面上市

  花样年华Q98堪称经典的高性价比MP3,它是奥美嘉Q99的后续产品。前不久Q99就凭借其独特的花纹外观、优秀的性能在市场中刚刚掀起了一阵热购风暴。而现今,外观升级、功能实用的Q98的上市更吸引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奥美嘉Q98除继承了诸多Q99身上的优点,在外观设计方面还有了不小的突破。Q98采用更为流线的长方倒角弧形机身设计,给人一种自然、柔美的感觉。它的外壳采用优质工艺精心打造而成,浑圆有力的的质感和细腻的做工绝对是同价位MP3所望尘莫及的。此外,Q98的在接缝处无任何瑕疵,所有边角的精心处理绝对能给每位用户最大的满意。此外,萤光紫的屏幕也给人与众不同的新感觉。

  在功能方面,奥美嘉Q98兼容MP3、WMA、WAV等多种格式的文件、支持歌词同步、录音/复读、7种音色均衡器和多种播放模式、定时关机和全动画菜单、固件升级功能和免驱动U盘功能。此外,它还具备支持了TXT文件格式的显示,看似普通的MP3一下就变成了复合型多功能的电子词典或是一本随身的百科全书。

  为满足了用户的多样需求,Q98还提供了对“异度空间”磁盘模式的支持。一般的MP3用户都会受到“资料泄密”的困扰,不愿让自己的“个人数据”被别人看到,当朋友借用MP3时只能先删除这些“隐私”,这样造成很大的麻烦。从现在起,Q99提供的“异度空间”功能彻底解决了这个问题。用户可以用本机附带的工具把USB磁盘分割为任意比例的两个部分,“异度空间”功能给信息和音乐保驾护航。

  奥美嘉花样年华Q98已经上市,而其256MB产品的售价仅为238元! 颠覆MP3性价比概念的重量级产品的面市为工薪阶层和学生朋友们提供了更好选择。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