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傲视群雄 索尼旗舰摄像机DVD905E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2:08 太平洋电脑网

  3、回放按键

  上面已经说过DVD905E把回放按键(PLAY/EDIT)设计在屏幕的内侧,方便右手持机,左手按下回放按键查看图像,除了通过PLAY/EDIT键实现这个功能外,还可以通过屏幕上的回放按键(右下图黄色圈内标示)实现这个操作。它们两者的功能是等同的。

傲视群雄索尼旗舰摄像机DVD905E评测(6)
傲视群雄索尼旗舰摄像机DVD905E评测(6)
 
回放按键

  4、新式预览索引页

  进入回放预览状态,会看到DVD905E的新式预览索引页。索引页分两种颜色,蓝色框架的是动态影像索引,而绿色框架的则是静态图像索引。这样设计可以和容易地分辨出视频或者静态图片,也能让通过框边的标示分辩出媒体是储存在DVD光盘上还是记忆棒上。新型索引设计还可以通过变焦按钮切换成6张或者12张显示。更有趣的是动态索引的视频会依次循环自动播放前5秒的动态五次,让您更快地分辨出拍摄的内容。新式预览索引页不但设计美观,而且非常实用。

傲视群雄索尼旗舰摄像机DVD905E评测(6)
傲视群雄索尼旗舰摄像机DVD905E评测(6)
·蓝色框代表动态回放 ·绿色框代表静态回放

  5、电池剩余时间显示

  索尼的产品使用智慧锂电池已经有很久了,虽然在屏幕的电池显示上可以看到电池大概使用了多少,但是这个显示并不准确。DVD905E这次采用了更先进的电池剩余时间显示,只要在关机的状态下,按住Battery Info按钮3秒种,液晶显示屏便会显示电池余量和剩余拍摄时间。通过准确的剩余时间的分钟数显示,可以清楚知道什么时候需要更换电池。

傲视群雄索尼旗舰摄像机DVD905E评测(6)

电池剩余时间显示

  DVD905E的新功能非常符合用户的日常使用习惯,基本上都是贴心的人性化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