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价格真便宜 近期狂降长焦数码相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09:11 eNet硅谷动力

  富士的S系列一直都长焦爱好者最为关注的,从当年2800Z,到第一款S304,而在05年国庆节前夕上市的S5600则是S5500的升级版本。不过升级一词仅仅是官方的说法,小编觉得在实用性方面,倒是有缩水的嫌疑。

价格真便宜近期狂降长焦数码相机推荐(4)
 
富士S5600(资料 评价 图片)

  这款机器采用了目前主流的1/2.5英寸CCD,510万有效像素,10倍光学变焦(焦距38-380mm)、微距10cm的富士珑镜头,虽然是10cm但成像效果非常不错。另外还有“自然防抖模式”,可以防止由于相机抖动和被摄物体运动所产生的模糊画面。有了出色的微距,配备上在长焦机型中不多见的30-1/4000秒的快门范围,在夜晚的长时间曝光微距小品的表现也非常出众。在取景方面,这款机器采用了0.3英寸EVF,11.5万像素的电子取景加1.8英寸,11.5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器。

  除了10倍长焦富士珑镜头和高达1600的ISO值以外,富士S5600的另外两大卖点分别是RP自然影像技术和支持RAW格式的图片的存储,其中RP自然影像技术是富士公司的独特技术,可以在高速处理图像的同时极有效地降低噪点,配备RP技术之后,富士S5600不仅能够捕捉到低噪点高感光度的图像,而且还能够防止由于相机抖动和物体运动引起的图像模糊。

  支持RAW格式图片的存储对富士S5600来说更是一大创举,这在当前所有的500万像素长焦数码相机中都是独一无二的,除了富士S5600之外,还支持RAW格式图片存储的就是富士S9500和松下FZ30这两款长焦霸王机,剩余的其他的500万像素长焦机几乎连TIFF格式的图片存储都不支持,就更不要提RAW格式图片的存储了。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