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价格真便宜 近期狂降长焦数码相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09:11 eNet硅谷动力

  S9500也是今年新发布的旗舰级的DC产品,这款相机因为相对价格便宜一些,所以很受玩家的欢迎。作为富士最顶级的消费级DC产品,S9500在很多方面都更接近于数码单反相机。 

价格真便宜近期狂降长焦数码相机推荐(2)
 
富士S9500

  富士S9500的外型尺寸为:128x93x129 mm,黑色的机身代表着它专业的气质。富士S9500采用一块1/1.6英寸的920万象SUPER CCD,新型的超级CCD HR的优势在于采用了最新RP技术的降噪技术,不管是在低感光度还是高感光度的情况下都能够拍出细节丰富的照片,抗燥点能力很强,经过插值放大以后,分辨率可以达到3488 x 2616。如此高的分辨率完全可以保证输出细节丰富的大幅面图片。全新设计的10.7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传统35mm相机为28-300mm、光圈可以达到F2.8-F4.9。这支镜头采用了富士特有的光学技术,成像质量高,解析力出色。S9500的ISO为80、100、200、400、800、最高可以达到惊人1600。它还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也是必不可少的。

  这款机器的优点主要在以下几个方面:
  
  1.镜头的变焦比很大,而且焦段实用。从28到300,拍摄题材广泛。而且镜头本身可以象使用单反相机一样手动变焦,自动对焦速度也比较快。
  
  2.微距拍摄能力仍然保持了上代S7000的优势,超级微距可以达到1cm。
  
  3.机器本身拥有多种色彩输出模式,其中反转片模式饱和度很高,很适合拍摄风光照片。
  
  4.虽然没有配置防抖模式,但是凭借富士独有的自然防抖模式,也能拍出画面相对细腻的照片。
  
  5. 配件成本比较低廉,可以使用CF卡以及AA电池。

  P850作为本文中唯一的非日货产品,证明了柯达在消费级DC上也拥有杰出的研发能力。它成为柯达推出的首款12倍光学变焦的数码相机,同时也是首款拥有IS防抖功能的DC产品。

价格真便宜近期狂降长焦数码相机推荐(2)
 
柯达P850(资料 评价 图片)

  这台机器从设计风格上与一起推出的P880有着很多相似的地方,只不过P850的身材相对来说更加匀称一些,个人感觉要比P880好看。它使用的CCD感光元件尺寸并不明确,只是知道有效像素为510万。最大分辨率为标准的2592×1944。P850使用了德国著名镜头制造商施奈德生产的KREUZNACH P VARIOGON 12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36-432mm,最大光圈为F2.8-3.7。P850具有的防抖功能,但是具体的技术细节不太清楚,不知道是否采用的是佳能IS技术。存储卡使用SD卡,电源使用的是一块容量为700MAH的锂电池。

  这台机器的的特色是:
  
  1.EVF电子取景器与LCD取景器配置都比较高,LCD屏面积有2.5寸之多,它跟EVF都能达到23万像素,是目前DC产品中配置最高的。大屏幕、高像素倒真是符合今年DC产品的流行趋势。
  
  2.ISO 从底到高的范围大,能调整的项目多。分别为自动,从ISO 50到ISO800居然有11项之多。
  
  3.电力很充沛。因为配置了超大容量的1700MAH锂电池,P850的拍摄张数要比同级别DC高很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